揭秘雅琪朵 | 意大利西西里岛上藏着一座魔法工厂

来源: 2022-03-15 11:16:52

  意大利西西里岛位于地中海的中心,既是地中海上第一大岛,同时也是意大利面积最大的一个省,在寸土寸金的欧洲,可称得上是幅员辽阔。高山、海洋、丘陵、火山,所有精华都浓缩在这2.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这个上帝眷恋的地方,气候温暖,风景秀丽,从东海岸到西海岸,到处都能看到果实累累的橘林、柠檬园和橄榄树林,历史上曾有“金盆地”的美誉,大自然将它所有的奇迹都赋予在这里。

  西西里岛最高的山是埃特纳火山(3323米),它也是欧洲最大、最活跃的火山,它数百次的喷发伴随着丰富的矿物质,为位于海流交汇处的深海绿泥注入不可比拟的能量,这是自然最好的馈赠。

  埃特纳火山给予了绿泥极其丰富的矿物质,而绿泥自身源于海洋,相较于其他非海洋泥的泥土,绿泥也含有更多的矿物盐和微量成分。这个拥有神奇能量的绿泥也是“雅琪朵”产品最重要的核心成分。

  天然绿泥矿和在绿泥保护下未被氧化的贝壳

  “雅琪朵”面市近43年的时间里,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在研发有机天然的产品上。在西西里岛莫迪卡(Modica)小镇靠海的一侧,就是“雅琪朵”的绿泥开采区域,干涸的河道上沉睡着一片片的绿色精灵。

  西西里岛绿泥要经历1600万年时光,从深海走来,海水退潮后显露人前。来自海中而在高山上自然干燥的绿泥土吸收日月精华,拥有阳光中的能量和如水般的可塑性,被视为是含有丰富天然成分的圣品、健康的泉源。

  除了绿泥,“雅琪朵”另一大核心成分是精油。创始人费拉罗博士走遍世界各地,寻找生物动力农业所育有机植物,博士知道上等的原材料是造就完美产品最重要的一步。产品内的植物精粹成分,均采自纯正有机农场,并应用独有GOLD专利技术,完整地保存植物的活性与本质,防止其成分的天然护肤功能流失。

  “雅琪朵”成立于1979年,工厂就在西西里岛上,43年来沉淀出一支拥有专业经验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实验室、原料室、灌装间、内包材消毒存放间和更衣室均采用十万级空气净化标准,更多关键区域则采用更高级别的空气净化标准!

  每一支绿泥面膜、每一瓶GOLD精油,每一款产品在出厂前,都要经过多道检测,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的品质。并且,在注重环境保护的宗旨下,“雅琪朵”不从动物身上取得任何原料,也不在动物身上做任何试验;始终秉持天然、环保、健康、零负担的精神,获得了德米特有机认证、德国BDIH天然认证等七大国际有机认证,产品热销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

  1979年至今,“雅琪朵”创始人费拉罗博士带着他的团队,在研发天然有机产品这条路上一走就是43年,所有的努力只为了一个目标:让更多人享受有机健康生活。2014年开始,“雅琪朵”中国区CEO张惠英女士率队远赴意大利西西里岛调研,并将其5大系列160款产品引入到中国大陆。

  “雅琪朵”人始终坚守,一件事若是做到极致,再平凡的事,都会被赋予不一样的特殊意义。正如纪伯伦所说:一个人的意义不在于他的成就,而在于他所企求成就的东西。匠人精神,无外乎三点要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以贯之。在物欲横流的当下,能沉静如水,一生只专注于一件事,显得尤为珍贵。

  “雅琪朵”,致匠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