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岚,品牌“择高而立”的先锋诠释

来源: 2022-01-25 14:18:20

  最近有一场名为“艾维岚童颜成真-旅寻团”的活动,在上海举行。规模并不大,但在活动后续素材的不断发酵中,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高端品牌更多的可能性。

  艾维岚在此次活动中打造了一个全新的IP项目:童颜成真旅寻团。在IP设立的第一年,以“时间的朋友”为主题,用影像记录和产品体验双结合的方式,完成了2022年度第一季的上海站的线下部分。

  童颜成真-Season Ⅰ 时间的朋友 经典瞬间回顾

  事件-1 影像记录

  此次拍摄特邀奥运冠军陶璐娜女士,诠释艾维岚“勇气之美”的篇章。

  事件-2 童颜成真行业精英产品体验

  艾维岚明星医生与行业精英的两两组合

  诸位行业精英纷纷将医美初体验奉献给了艾维岚。

  事件-3 W童颜成真-做朋友的朋友酒店精英沙龙晚宴

  在上海地标之一W酒店的总统套房,也是热门电视剧《三十而已》取景地之一,围坐讨论,共同诠释时间与美丽之间的奥义,领略艾维岚的品牌魅力。

  IP与圈层持续构筑

  在整个活动中,艾维岚围绕核心客户医生,引入了两个重点概念:IP和圈层。

  打造IP是一个品牌坚持长期主义,尤其是内容的长期主义,强大体现。长期主义会产生飞轮效应,从而带来客户对于品牌的信任。

  反过来看,品牌就是个大IP,本身是由非常非常多的小IP组成的,有品牌故事、有产品形象、有创始人本身、有的是通过跨界合作。

  好的IP建设基于时间的密度、内容的厚度、事件的热度。艾维岚希望将“童颜成真”打造成为一个IP项目,基于此去做一些事件营销,每一季的玩法和机制都会不一样,从而希望把它做成一档四季长青的IP。

  品牌设定了今年的主题叫“做时间的朋友”,这自然是和产品本身特性有关,如果从美学角度剖析,可引用毕淑敏的话,“凡是自然的东西都是缓慢的”,我们不断与时间交手,与时间为友,衰老是自然的刻度,也是时间的温度;而我们在方寸之间雕琢自然,留下美的温度。

  影响力持续渗透

  品牌经常会探讨并且思索几个问题:如何择高而立?如何为溢价?品牌力究竟该如何攀升,必须提到一个点,就是:借助圈层的力量,形成“艾维岚的朋友们”线上以及线下的圈层矩阵。

  圈层是一种无形而又精准的渗透力,我们所说的口碑,包括IP,往往是通过一定圈层传播出去的;传播的不仅是区隔特性,更多的是感受到品牌爱与勇气的精神内核。所以这季的活动,除了5位来自全国的明星医生,艾维岚非常有倾向性地集结了体育、艺术、人文、科技、金融;5个行业的意见领袖行业精英,与童颜成真IP项目相融合,开展了精英沙龙与晚宴。

  优质内容持续发酵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线下活动的结束仅仅意味着品牌传播的开始。

  以客户为核心,以内容为导向,品牌已经着手策划将“童颜成真”与“艾维岚的朋友们”的组合标志进行商标申请,累积品牌资产;打造出的美学影像将剪辑成15″的预告片进行事件营销曝光;同时将针对“童颜成真”美学平面大片进行主题影展的策展,将整个IP作为艾维岚贯穿一整年的内容项目。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等待一个品牌成长,等待所有美好的事情的发生,等待时间的脚步,才能发现生命中的美好。Time Tells the Truth。时间会告诉我们生命的真谛,美丽的真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