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倾情献唱 理肤泉天猫超级品牌日锁定修护心智

来源: 2022-02-21 15:57:02

  2月15日元宵佳节,理肤泉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探索“直播+”商业模式,打造独特的云治愈LIVE空间,邀请理肤泉治愈代言人李荣浩空降现场,倾情献唱,层层治愈。李荣浩的倾情献唱为观众送去冬日温暖祝福的同时,深化理肤泉品牌的治愈心智,引发消费者与品牌的情感共鸣。

1.png

  天猫直播理肤泉X李荣浩云治愈LIVE空间 温暖歌声破圈治愈全网

  随着大众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增长,传统的线下发布会模式已难以打动受众吸引更多关注。为此,理肤泉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破天猫直播间常规卖货操作,尝试跨界新近流行的线上直播演出方式,以线上音乐会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意外惊喜。

图片2.png

  当晚,理肤泉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在直播间采用XR技术打破空间限制,为观众带来新鲜丰富的在线交互体验。理肤泉治愈代言人李荣浩在现场以温暖歌声唱响“治愈”主题,层层修护,治愈正在收看直播的粉丝用户,也同时致敬着那些默默“治愈”大众的人。

图片3.png

  理肤泉发布新品——理肤泉B5绷带精华的同时,还宣布启动「蓝丝带」关爱癌症病患皮肤健康项目,希望呼吁和集结更多社会力量,让更多人能够关注到皮肤健康的重要性,让爱与温暖汇聚成治愈力量。这一新颖的发布方式在提升消费者认知与好感度的同时,也成功借势明星代言人影响力,令全店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558,999人次,成为元宵节之夜治愈全网的破圈大事件。

图片4.png
5.png

  联合丁香医生权威发声 专业背书品牌修护力

  源自法国的理肤泉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皮肤学领域的前沿研究,秉承着“科学与爱”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且高效的产品。

  2月15日晚,在品牌、平台、明星等多方共同营造的云治愈LIVE空间内,作为年度重磅新品的理肤泉B5绷带精华也迎来了正式发布。据介绍,新品蕴含高浓度10%维生素原B5,拥有超强修复能力,可以渗透肌底,强韧肌肤屏障,攻克屏障受损危机。

图片6.png

  深耕于皮肤学领域科研的理肤泉,与全球范围内的皮肤学专家持续进行深度合作。为了在目标消费人群中深化品牌的“治愈+修护”心智,树立医学修复专家的品牌形象。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理肤泉特别联合丁香医生与美丽修行,分别发布《受损肌肤报告》与《B5修护指导手册》,由来自专业平台的专家指导,帮助大众消费者认识肌肤受损,学习判断受损状态,并了解如何正确修复肌肤受损。与此同时,百位来自抖音的专家KOL也受邀组成实力修护天团,以权威发声为新品理肤泉B5绷带精华提供专业背书,霸屏全平台为用户带来正确修复观念教育。

  百位成分党科普种草 沉淀口碑成就销量爆发

  在联合医学垂类平台强化品牌好感度与影响力的同时,理肤泉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还同步在全网邀请到包括护肤配方师明叔、冰寒护肤在内的百位成分党专家大V,共同评测科普新品B5修护力;同时联合美丽修行检测中心,招募100+KOC真实体验B5修复力,以受损肌用户亲身体验实证品牌及新品修护实力口碑。

  经过多轮产品科普与品牌心智教育,最终,理肤泉天猫超级品牌日销量荣登当日天猫护肤品类NO.1,成功在品牌全新开辟的「受损肌肤」赛道占据标杆地位,以超强的产品修复力引领护肤新场景。

  可以看到,随着消费者对于常规的新品发布会观感趋于疲劳,此次理肤泉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整合营销,成功基于“直播+”模式联合明星、电商、专家、交互技术等创新打造以治愈为核心主题的品牌大事件,在深化品牌修护力心智的同时,引领品牌新品营销的新趋势。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