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弘扬医美精神,群贤同心共建正品联盟

来源: 2022-02-21 10:14:49

  春风迎贵客,一来便繁华!

  2022年2月18日,SINCLAIR欣可丽美学携旗下产品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在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举行了以“至臻星启 伊路共赢”为主题的年度盛典。业内权威医生、机构CEO、咨询运营等纷纷出席,大咖荟萃,盛况空前。SINCLAIR欣可丽美学大中华区CEO Kamal Abbasi先生、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中国区COO周昭华女士、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中国区市场总监Michael Ma、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崔海燕教授等人纷纷为大会致辞。

  此次盛典是感恩答谢会,也是行业交流盛会,为促进行业规范发展、互惠共赢营造了良好氛围,对未来中国医美的长效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至臻星启 伊路共赢”年度盛典

  智慧云集,共享ELLANSÉ伊妍仕饕餮学术盛宴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SINCLAIR欣可丽美学大中华区CEO Kamal Abbasi先生在致辞中谈到:“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医美行业革新,产品迭代迅速,顾客分流加剧,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坚持以求美者为核心,凭借全球顶尖科研实力,赋予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独一无二的抗衰优势,投入中国市场后,深受业内专家认可及专业医师及求美者的喜爱,同时也说明,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作为再生时代的领军品牌,具有其不可替代的价值。”

  SINCLAIR欣可丽美学大中华区CEO Kamal Abbasi先生致辞

  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中国区COO周昭华女士表示:“医美行业越发展,越要求医美机构和研发厂商遵守医疗规范。《医疗美容广告执法指南》的出台为医美机构和研发厂商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合作契机,求美者的选择更倾向于正规医美机构。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作为全球正向医美的引领者与参与者,秉承初心,深度参与医美规范治理,必将联合认证机构相互赋能、共同提升,为医美行业树立新标杆,共创医美新未来。”

  SINCLAIR欣可丽美学COO周昭华女士致辞

  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中国区市场总监 Michael Ma通过描绘ELLANSÉ伊妍仕2022年营销版图,深度解读了品牌的详细策略与布局。

  SINCLAIR欣可丽美学中国区市场总监 Michael Ma先生致辞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崔海燕教授谈到:“中国医美发展迅速,自然美与微创非手术治疗已成为趋势, 对自然美的追求成为求美者的首选,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技术成熟,且经过数十年全球市场临床验证,成为行业佼佼者亦是必然结果。“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崔海燕教授致辞

  群英携手,共筑医美正品联盟

  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一直以来都是行业领跑者,产品守底线重安全,抓长效讲发展,秉承为行业立心,为责任立命的医美精神。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健康发展,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与各大权威机构、各大机构强强联手、战略合作,共筑ELLANSÉ伊妍仕正品联盟,树立并传递行业标准,严守医美防线。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长期追求精益求精的正向价值观,积极参与行业共治,与联盟伙伴齐心打造核心竞争力,建立可信赖的医美消费环境。对于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来说,自己不光是一个产品方,还是中国医美业的发声方,为了杜绝长期以来行业的不正之风,为专业医美发声,为求美者圆梦是长期以往的梦想和目标。

  骁勇破局,ELLANSÉ 伊妍仕少女针赋能全球医美

  医美市场从不缺产品,缺的是安全有效的高端医美产品。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其即时填充、胶原再生、长效维持、自然代谢的优势为求美者提供了极佳的抗衰体验,成为医美注射领域的“再生时代”领跑者。

  据悉,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早在2009年即获得欧盟CE认证并在欧洲上市,2021年4月,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成为第一款获得中国药监局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的进口再生型填充剂,同年8月进入中国,并迅速占领中国并迅速占领中国再生类产品C位,倍受专业医师、医美机构及求美者高度关注。此外,还与国内多家权威医美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持续为中国医美行业提供全球专业化医美教育资源。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伊”起向未来

  众所周知,SINCLAIR欣可丽美学系国际医美龙头企业,致力于研发医美行业尖端科技产品和培养专业医美人才。成立以来,始终引领高端医美产品的规范化发展,且不断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市场等方面与全球医美同仁互通有无。同时还拥有全球5大研创中心和全球化运营平台,商业化能力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医美领域享有盛名。

  参会嘉宾合影现场

  经过50余年医药研究与13年临床实践,旗下王牌产品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深受全球专业医师认可及求美者的喜爱。荣耀的背后是责任、是使命、是榜样,更是担当。2022年,SINCLAIR欣可丽美学将放眼全球,采用双循环经营发展战略,将国外先进产品技术引入中国,并快速落地,为全球美业续航,为中国医美助力,与医美同仁一道凝心聚力,伊起向未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