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林小宅和梁继远在一起了吗 发文回应恋情表示已经分手

来源: 网络 2020-07-13 16:00:57

  【星娱点】林小宅和梁继远在一起了吗 发文回应恋情表示已经分手

林小宅原本是一名网红,因在《青春有你2》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而被更多人熟知,之后她也正式向娱乐圈发展,还于上个月与前男友肚子结束了长达七年的感情。

林小宅之前参加《青春有你2》,可以说小有名气了,大家更关注的,其实还是她的感情生活,上个月林小宅发文宣布分手,和前男友结束了长达7年的感情。

她在文中称赞前男友很好,并称和他一起的日子是最美好的回忆,除此之外,她还辟谣了外界的一些谣言,希望外界不要攻击前男友。

本来大家都为林小宅和前男友肚子相爱七年无奈分手感到难过,可是时隔三周,最近有网友爆料,发现林小宅结交了新男友,对方就是小鲜肉梁继远。

说起来,这次感情曝光,也算是明星自曝,网友晒出梁继远的朋友圈,确实有很多和林小宅的亲密合照,不光有两人一起上街的,也有一起乘车的,还有一起敷面膜的,热恋中的他们可真甜蜜。

最受关注的一张照片则是梁继远抱着林小宅的腿,她则搂着对方的腰,仰头亲吻不要太甜,从照片可以看出,两人你侬我侬,感情不错,但是不少网友一时难以接受,毕竟之前林小宅有过一段长达七年的恋情。

恋情曝光后,林小宅发文回应表示“分手后交往的,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已分开,谢谢大家的关心。”工作室随后发文称林小宅与梁继远于综艺节目录制相识,在男方的追求下开始在近期尝试交往,但由于亲密照事件对双方信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现已决定停止这段关系。

这真的算是史上最快分手的恋情,前一天晚上刚曝光,第二天凌晨就发文否认,从时间线上来看,两人相恋的时间并不长,恋情一曝光就分手,看来林小宅还没做好公开这段恋情的准备。

的确,如今林小宅已经由网红转型成为爱豆,恋情肯定会对事业造成影响,不过粉丝们对林小宅还是很宽容的,纷纷希望她能找到可以托付终生的另一半。

关键词:明星那些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