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添加烟酰胺的护肤品,美白祛痘功效油性皮肤最适合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01:01:4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添加烟酰胺的护肤品,美白祛痘功效油性皮肤最适合 责任编辑:Zoer

     我们经常在护肤品成分中能够看到烟酰胺的身影,像宝洁、SK-II等品牌都将它作为美白当家成分。烟酰胺的功效为什么这么神奇呢,它其实是一种维生素,因为分子小又稳定被广泛运用于护肤品之中,能够深入肌肤表层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同时还能够让皮肤嫩滑年轻,促进细胞的更新。

烟酰胺护肤品

     烟酰胺功效:

     最适合用烟酰胺的是油痘肌,因为它有很好的抗痘效果,可以消炎净痘,对于红痘印的效果比美白还要明显,皮肤角质可以加速脱落。根据烟酰胺浓度的不同,产品效果也不一样。但是女生在使用的时候不能直接选择高浓度,这是因为耐受要逐渐建立。

     如何建立烟酰胺耐受:

烟酰胺功效

     有的女孩使用烟酰胺会有过敏红肿的情况,多半是因为没有建立耐受。容易过敏的皮肤需要先在耳后进行试敏,无异常再上脸。从低浓度的烟酰胺产品开始用起,逐渐提升浓度。有痘痘的女生需要着重点涂在局部。同时它还可以和修复保湿的产品一起用,进行长效的滋润保湿,使用感会好一些。

油性皮肤适合烟酰胺

     烟酰胺使用后会长毛吗:

     很多人觉得使用烟酰胺之后脸部会长黑毛,这主要是因为烟酰胺促进了微循环,是否会长毛也需要看个人情况,毛囊健康也是皮肤健康的一部分。另外的原因是皮肤变白变光滑的确会显得么毛发更加明显。如果你出现了这种状况也可以及时替换掉产品。

     烟酰胺只是美白成分中的一种,如果出现不适用的情况也不需要勉强,像熊果苷、377也都有很好的效果。油性皮肤的女生,特别还容易长痘的话,维稳是更加重要的。肌肤质感好了,美白才有意义。

     本文《添加烟酰胺的护肤品,美白祛痘功效油性皮肤最适合》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