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小娘惹罗伯张第几集死的 与查理张一起下线太解恨

来源: 网络 2020-07-13 16:00:54

  【星娱点】小娘惹罗伯张第几集死的 与查理张一起下线太解恨

《小娘惹》中,最可恨的人就是罗伯张,他不仅强占了玉珠,结婚之后更是任生意伙伴蹂躏她,导致玉珠最后疯了,不过最后罗伯张也没有好下场,和查理张一起下线了。

由演员马亮饰演的罗伯张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让人恨之入骨,剧中罗伯张去到黄天宝家做客,他看上月娘的美貌,临时起意想要占有她。

月娘第二天就要嫁给刘一刀了,玉珠为了让她和陈锡能够远走高飞,悄悄将她放走,自己躺在月娘的房间里,罗伯张深夜前来,把玉珠当成月娘强占了她。

面对月娘的质问,他不仅得了便宜还卖乖,还侮辱玉珠说:“我让一个下人占了便宜。”随后还满脸不屑的将钱洒落一地。

看到这一片段,罗伯张的渣男行为引发了观众的热议,纷纷吐槽:“罗伯张太渣了!”从这一刻起,玉珠的命运彻底被改变,由于清白被毁,黄家人只能把玉珠嫁给罗伯张。

但婚后玉珠的生活并没有好到哪里去,整日被罗伯张折磨的不成样子,最后彻底疯了,在玉珠疯了后,罗伯张竟然直接将她丢进仓库,让她自生自灭,此时的玉珠还怀了孩子。

陈锡和月娘这边着急坏了,两人好不容易找到玉珠,发现玉珠完全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为了充饥只能抓老鼠吃,看到这样的场面,观众瞬间泪崩。

玉珠那么美好的一个女子,最后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罗伯张更是渣到新高度,他放了一把火想把玉珠、月娘、陈锡全部烧死在废弃仓库。

陈锡拼死救出了玉珠,月娘虽被烧伤但总算是保住了性命,最后玉珠产下男婴,回到精神病院居住,在月娘的悉心开导下,她终于放下过往,精神恢复正常,回到黄家,重新做回那个谦逊温柔的玉珠。

当然,罗伯张最后也遭到报应,在第41集-43集中,黄家大太太桂花为孙子黄天宝焦虑中风!曾经不可一世的黄家破败艰难度日!坏到骨子里的罗伯张、查理张父子一同下线,死得非常凄惨,简直大快人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