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杨洋男版刘亦菲是什么梗,他和郑爽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20-07-13 15:01:28

  【圈】杨洋男版刘亦菲是什么梗,他和郑爽是什么关系?

杨洋作为新时代小鲜肉,主演过《旋风少女》,《左耳》,《微微一笑很倾城》与《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当至无愧的流量小生,他演的各类角色也是活灵活现深入人心,更凭演技和样貌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而他的粉丝也是从各方面操碎了心,尤其是爱情方面。



刘亦菲作为新时代演员,被观众们称为神仙姐姐,颜值颇高。而他俩合作的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圈粉无数,CP满满,也是收获了大批的CP粉,而杨洋也是被称为男版刘亦菲,为什么这么说呢,不止因为两人的颜值都很高而且两人长得非常像,之前有人曾把两人证件照各切一半脸,合在一起,违和感不大,有点夫妻像的的感觉,也难怪粉丝一直期盼



说起杨洋其实他的成名也离不开与郑爽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样是俊男靓女的组合同样是cp满满,也有不少人想要他们俩在一起,而且之前两人还一起合作了综艺拍了婚纱照和艺术照更让无数粉丝对他俩产生期待并翻出不少蛛丝马迹想要证实,但其实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并没有恋爱关系,郑爽后来也先后和胡彦斌,张恒在一起,而郑爽也是极其爽快之人所以有关系他一定会承认,并且两人之前也都否认过,所以二人是没有关系的,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说起杨洋的爱情粉丝真的可谓是操碎了心,但杨洋此前承认过有恋爱关系的只有李沁一人,而杨洋确实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这么长时间不谈恋爱确实也让粉丝着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