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甲片自己在家怎么贴,可不可以用502贴呢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2 16:03:06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甲片自己在家怎么贴,可不可以用502贴呢 - 责任编辑:Linda

甲片,这也是美甲的一种方式了,这是可以在家里自己贴的,掌握了方法,自己贴出来也是非常的好看的。

要说起这个美甲,这是很多女性都是喜欢的,小小的指甲盖,也是可以装饰成一哥美丽的世界的,不过要把甲片贴好还是要掌握一些技巧的,很多人就很好奇,能不能用502来贴。

甲片自己在家怎么贴:

1、修形

给自己的指甲修出形状,如果是透明的甲片,那就需要将指甲修得短一些,以免贴了甲片过后,看见自己的指甲。

2、修剪死皮

指甲后缘如果有过多的死皮要修建干净,这样可以避免甲片翘起来。

3、选甲片

选择适合自己指甲宽度的甲片,如果宽度不天适合可用锉条修形,那就是个指头一一的选择。

4、刻磨

用锉条的细面把自然的甲面竖向轻轻的打磨,让它表面没有光泽。

5、贴甲片

在甲片的背面涂上胶水,量要适中。拿好甲片跟自己的指甲后缘处对好,以45度角往下压,力度适中,要压均匀。贴好过后手指压上10秒让它牢固。如果涂的胶水过后,贴上甲片过后,周围都有胶水流出来了,那就用纸巾吸走胶水就可以了。

6、修甲片

修的长短和形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了。

7、涂营养液

给指皮周围涂上营养液,这可以促使指甲健康生长。

可不可以用502胶水贴甲片呢:

不可以用502胶水。502是工业胶水,它主要是用来沾橡胶制品和铁制品的。贴甲片用的是101快干胶和水胶,如果家里没有专用的胶水,可以考虑以下的方法:

1、双面胶

佩戴甲片的时间短又不做重活的情况下,就可以用双面胶来贴甲片,宽的双面胶贴的效果各家的好,将双面胶剪成和指甲一样大小贴在自己的指甲上,然后撕掉纸,将甲片放上去,轻压就可以了。

2、底油贴甲

这个方法只适合指甲弧度比较大的人,如果是平指甲,就不能用这种方法了,容易掉。具体的方法为:

买一瓶底油,护甲用的就可以了,涂一层底油在自然指甲上,等第一层干了就再涂一层,这第二层就不要等它干了,等它干一半的时候,就将甲片拿出来直接贴上去,多按一会儿,感觉底油干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松手了。这种方法贴上去的甲片,也比较容易卸下来,用牙签翘下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