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六种新款美白产品,高端品牌打造高科技护肤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2 14:05:0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六种新款美白产品,高端品牌打造高科技护肤方法 责任编辑:Zoer

     美白是最好的化妆品,透白的瓷肌已经在皮肤基底上比别人漂亮了好几倍,妆容也变得不再重要。女孩都希望自己的肤色能够变得更白一些,这些蕴含最新高科技的美白精华,你一定不能错过。

新款美白产品

     一、科颜氏高浓维C玻尿酸精华

     科颜氏的这一款精华是提升版,有着百分之十的VC,超高浓度帮助肌肤更新代谢,减少自由基扩散,退散黑色素的同时还能够预防皱纹。高速唤醒细胞活力,抗氧化效果很好。油皮使用也不会负担,有着强效保湿的功能。

     二、兰芝 晶透润白淡斑安瓶精华

     兰芝将安瓶做成精华的款式,提高长效修护。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安瓶成分,帮助肌肤抵抗外界伤害,维生素C祛斑美白兼顾。

高端品牌护肤

     三、自然堂小紫瓶精华

     小紫瓶中含有酵母、烟酰胺和创新的红球藻精华,多种精粹共同打造出全新的肌活修护产品。平时总是熬夜的女生最需要准备一瓶。

     四、Murad臻白淡斑精华

     来自美国的品牌虽然还没有在国内大热起来,但它其实有着长久的医学科技投入。对于黑色素有着针对性的清除作用,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还能均匀肤色,强效亮白。

美白方法

     五、奥尔滨赋白弹力抗黑精华液

     奥尔滨除了明星水乳之外,它的精华也是充满了高端科技,而且适合亚洲肌肤使用。美白加上抗老保养功能,修复肌肤伤害,和同系列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六、迪奧雪晶灵粉钻光感柔肤萃

     迪奥粉瓶精华可以达到祛黄的效果,女性就出油暗沉可以选择这一款,酵母和白芷根作为主要成分,长期使用提高自我修复力气。一瓶的功效保湿美白嫩肤,在秋天缺水季节最为适合。

     本文《六种新款美白产品,高端品牌打造高科技护肤方法》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