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炙热的我们R1SE输过吗 第七期遗憾淘汰但有望复活

来源: 网络 2020-07-12 01:00:49

  【星娱点】炙热的我们R1SE输过吗 第七期遗憾淘汰但有望复活

《炙热的我们》让很多观众重新认识了R1SE这个团体,在这个舞台上,R1SE赢得了五连胜,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但在近日播出的几期中,R1SE连连失利,不仅没能维持六连胜,在第六期中输给盘尼西林,还在第七期中遗憾淘汰。

第六期中,R1SE挑战盘尼西林乐队的《梦在黎明破晓时》,十一怒汉唱起情歌,解锁了新的音乐风格,粉色浪漫系舞台,治愈的歌声都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对自己的挑战。

在竞技的舞台上,唱这样的抒情风比较吃亏,除非是歌唱实力特别好的唱将,这次,与R1SE比拼的是上海彩虹合唱团,他们改编的《卡路里》更是看哭无数观众。

彩虹合唱团的实力以及情感渲染力都是不容小觑的,R1SE这一期虽然输给了他们,但却输的心服口服,最终,在与盘尼西林的pk中,R1SE以一票之差险胜,进入下一轮比赛。

R1SE在《炙热的我们》舞台上的每一次表演都在尝试全新突破,第七期中他们与SNH48 GROUP组队,从前几场对阵彼此的对手变成了队友。R1SE主动提出为本次合作原创一首新歌,这也是R1SE在炙热舞台上第二次挑战原创。

根据本期赛制,R1SE和SNH48 GROUP还将在第二轮竞演中带来自己的代表作,R1SE本轮拿出在德云社学戏时创作的《角儿无大小》出战,SNH48 GROUP则带来了粉丝们耳熟能详的《花园舞曲》。

最后,火箭少女101和彩虹合唱团成为两支获胜团队,率先成为预备团王,直接冲刺《炙热的我们》团王诞生夜的舞台,而R1SE和SNH48暂时止步舞台,但根据赛制,被淘汰的队伍还是有机会复活的。

对于R1SE被淘汰的结果,很多观众都有些吃惊,毕竟壶人可是连赢5场,实力不容小觑,每一场舞台都能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

虽然这一期他们被淘汰了,但在“炙热舞台榜”中,他们的排名始终排在第一位,从目前的结果来看,R1SE有望重回舞台,一起期待最后的“团王”之争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