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华晨宇的那首鬼叫歌叫《癌》听起来瘆人,他是不是音乐鬼才?

来源: 网络 2020-07-12 00:02:11

  【圈】华晨宇的那首鬼叫歌叫《癌》听起来瘆人,他是不是音乐鬼才?

华晨宇,昵称花花,是一名中国内地的男歌手,2013年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姿态出道,曾获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最佳男歌手奖等多项荣誉。华晨宇在2015年为抗癌的艺术行为写过一首无字歌《癌》,在天娱十年“明天的派对”艺术展中首次表演,很多人都说这首歌的旋律使人听了很压抑,瘆人,这是因为在华晨宇受到创作的邀请时,他不认为癌症是一种可爱的东西,他觉得癌症很可怕,是魔鬼,于是便用压抑和阴沉的旋律创作了这首无字歌。



华晨宇唱癌的时候,在舞台上扭曲的身体,一顿撕心裂肺的各种吆喝,整首歌基本没有歌词,让人感觉十分绝望,这首非常奇怪瘆人的歌,大家有时间一定听一听,我们可能不懂华晨宇为何这么唱,但是肯定有自己想表达的意思。



华晨宇被称作音乐鬼才,这到底是名副其实还是故弄玄虚呢。华晨宇能拿到这个称号是有真正的成绩的,像是《烟火里的尘埃》、《我管你》、《我的滑板鞋2016》、《微光》、《寒鸦少年》等等。在快乐男声里以第一名出道也证明了他的天赋之强大,在实力的背后,华晨宇从小性格孤僻,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留他一人在家,他幼年时便利用这些孤单的生活思考人生,为之后的优秀作品埋下了伏笔,所以说,华晨宇被称为音乐鬼才不无根据。



华晨宇的多作品在整个亚洲范围很有影响力,这也体现了他的才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