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妃引爆成都美博会 实体微商模式震撼全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06 10:18: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俏妃引爆成都美博会 实体微商模式震撼全场- 责任编辑:Kite

  2015第33届成都美博会已圆满结束,在这个具有6000多商家、十多万款产品中,俏妃以特别赞助商名义首次亮相成都美博会,在这个琳琅满目的美博会里,俏妃除了产品受万人瞩目,又有什么独特亮点吸引众人的眼球?是什么让那么多的实体店主纷纷的踊跃报名参加?更让多名微商大咖拍手叫好?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这次成都美博会举办的中国化妆品(西部)微商大会里,俏妃护肤品高端品牌总经理——蓝洪敏带来了首创实体微商模式,改变实体店的传统经营模式,打破传统实体落后的困局,为实体店注入微商新血液,让实体与新时代并肩同行。

点击浏览下一页

  俏妃蓝总表示对于实体目前出现的同行竞争、微商电商的冲击,租金负担、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这些都源于实体店主仍停留在传统的经营思维,单方面靠店铺收入,这种被动的行为应是杜绝的。作为一个店铺老板,应该要懂得主动出击寻找市场,要懂得如何去利用现有的资源,发现新大陆。俏妃蓝总还表示实体与微商两个看似对立的事物,其实应该把它融合为一起,结合各方的优势发挥实体微商的实力,实行实体微商一体化。而俏妃本次以“俏妃领航开辟实体微商新纪元”为主题,凭借实体门店优势,建立多维度市场,为店铺提供统一的装修设计,定期为实体店培训销售技巧与营销推广,开拓实体店线上市场。

点击浏览下一页

  然而,俏妃携带的首创实体微商模式在微商大会之前,已拥有200多名实体俏妃代理,从这200多个成功案例里,我们来看看他们加入俏妃前后的店铺情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俏妃代理李女士说道:“我的化妆品店开有五年多了,在这两年微信朋友圈营销的流行下,我也跟着大众在朋友圈上刷广告,但见效不大,后来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了俏妃,他跟我讲述关于俏妃的实体微商模式,完全颠倒实体店的传统经营模式,它的营销方案里,包括销售技巧、客户维护、朋友圈运营等营销方式,这些营销方式正好是我的店铺经营所需的,后来,经过深思考虑后,我决定加入俏妃,经过一个月后,我的店铺月营业额提高了45%。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俏妃引爆成都美博会 实体微商模式震撼全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