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诗贸易亮相上海美博会 奏响进口化妆品多品牌战略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2 20:33: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日诗贸易亮相上海美博会 奏响进口化妆品多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Kite

  有着“全球第一展”美誉的美容行业品牌展览会—中国美容博览会迎来她的第20次盛放。来自全球的高端化妆、美容品牌云集于此!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增国际组团&进口代理品馆,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进口化妆品进入中国市场。

  在E3进口代理品馆中,记者发现在美丰化妆品展位上,有来自以色列梦柏婷、日本日诗甜美、加拿大迪朗等进口化妆品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日诗贸易公司总经理邱总告诉记者,随着4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从6月起,实行进口化妆品关税下调的决议,就给做进口化妆品代理商增强了信心,也很看好此次降税带来的正面效应,邱总表示,降税对进口化妆品企业来说是大利好。进口化妆品有着相当严格的报批手续,希望在今后能给国内的经销商及消者费带来更多正规的、证件齐全,有保证的高品质护肤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展位现场,记者看到来自日本原装进口高档洗护品牌日诗甜美,据邱总介绍今年日诗甜美新增20多个单品,包括护发精华、染烫发精华、洗发露、沐浴露等类目。其中明星单品像乳木果去屑洗发乳、水蜜桃保湿洗发、太阳花保湿营养沐浴露等,产品里面所含成份都是日本生产的精油或是精华。邱总向记者透露,日诗甜美在中国大陆市场这5年的发展,目前取得的成绩还是满意的,在商超及高端卖场都有不错的表现,产品销售稳步增长,消费者都认同日诗甜美的植物纯天然的原料工艺。

  另据在场的日诗甜美日本厂家代表表示,在7月份,日诗甜美将会在美国纽约参展,借由平台进军全世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日诗甜美系列产品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日诗贸易亮相上海美博会 奏响进口化妆品多品牌战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