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肌密”森果护肤强势亮相上海美博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6 14:24: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果木肌密”森果护肤强势亮相上海美博会- 责任编辑:Kite

  5月19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继“果木肌密”亮相上届上海美博会后,今年“果木肌密”作为本次美博会的VIP参展品牌,借助这场世界前三、亚洲第一,无与伦比的美容时尚盛宴,再次强势亮相上海美博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博会现场,人气最旺的W1馆,感受摩肩接踵的人潮涌动,走马观花令人目不暇接的化妆品品牌,在W1D09-W1D16区域,好像看到了一片原始森林,穿过“能量环”,仿佛置身森果家园,让人心灵和肌肤在此驻留。

  森林,在世界的边缘,却在美的中心。走进一幅手绘的森林深处,现场3D效果下仿佛置身原始森林;缓慢的灯光,在代表回忆的蓝色,象征纯洁的白色,或是代表收获的绿橙色间变幻,令人恬静安心;随着轻音乐,你的视线停留在《再见森林》微电影上,欣赏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原来在原始森林中蕴藏着会生长美丽的珍果;杜松子、蓝莓、红豆越橘等珍果现场也散落在实木上,掉在草丛中,沿着珍果寻找,发现了从珍果中提炼出来会生长的美丽——果木肌密。果木肌密的七大家族成员,五色嫩颜新生/沙棘果净能洁面/红豆越橘焕颜/蓝莓活能紧致/杜松子男士/防晒、52个单品呈现在你的面前,让你爱不释手。这时,你可以拿起手机参加果木肌密“关注有礼”或“摇一摇”活动,就可以带走果木肌密的试用装,或是和女神江疏影在3D森林深处合影,来个森林大探秘;或是走累了,现场坐下来,小果们会为你现场体验一次果木肌密,卸妆、洁肤、清透、面膜……每一步都会一丝不苟,你的肌肤仿佛来到了原始森林,尽情呼吸、通透。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了解,果木肌密是隆力奇2014年9月份上市的全新护肤品牌,开辟“珍果护肤”全新品类,以“新生、能量”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主要功效就是嫩,实现肌肤水嫩、雪嫩、细嫩、娇嫩、幼嫩功效。针对不同消费者诉求,确保天然、安全、无刺激,涵盖清洁、保湿、美白、滋养、紧致、防晒、男士等7大系列。

  一流的产品离不开顶尖的科研支持。果木肌密由美籍华人专家王天翔等多名科研博士、硕士组成的顶尖研发团队历经9年时间开发研制,汇聚了全球8大科研机构集体智慧。研发技术采用了三大科研技术,一是双优活能萃取技术,能有效完整地提取出果实的天然美肌成分,确保森果之初的新生能量得以最大限度的保留;二是细胞保护技术,能改善肌肤干燥暗沉发黄,提高自我保护反应速度,抵御皮肤光老化,防护脆弱免疫系统;三是皮肤屏障修复技术,协助构建皮脂膜,强化肌肤屏障修复能力,保护皮肤免受外界侵害,延缓皮肤屏障衰老现象,滋润熟龄肌肤,令肌肤更加润滑。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生产工艺上,果木肌密整条流水线采用了全自动控制整机德国进口的GEA乳化系统,全自动化触屏控制,国内先进的高速三维包膜机,乳化锅过程控制,拥有在线自动CIP清洗消毒功能等国际、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全自动自动控制保证乳化和工艺完全一致,确保每批产品理化特性一致;自动CIP清洗消毒功能确保产品卫生;三维包膜机节约人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确保产品外观最佳视觉效果。

  在产品推广方面,果木肌密采取“线上传播引流,线下体验营销”的整合传播策略,通过打造粉丝经济、明星代言、草根代言人海选、走进高校、打造样板市场等销售方式全面发力森果市场。2014年,通过“山东谁最嫩“大型路演活动,快速切入山东各大超市,成功建立了山东样板市场、样板门店、样板体验营销活动,同时果木肌密在山西样板市场打造上也取得了良好效果,进入山西最大的美特好体系,开展美特好百人大会战、体验营销、“千万豪礼大派送”等动销手段,助力其切入山西各大体系并完成招商。2015年初,果木肌密入驻宜兴市场,一经上市便在宜兴吉买盛购物中心、宜客隆宜北店、宜兴屺亭特惠来、宜兴和桥华联超市迎来火爆销售!在美博会上,果木肌密全国市场全面开放招商,根据果木肌密市场规划,2015年将通过开展数十场路演、打造200家样板门店、100个样板县、百场体验活动,千万礼品大派送等形式全力推广果木肌密。

    更多关于“果木肌密”森果护肤强势亮相上海美博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