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台,携手《待嫁老爸》打造美加净植尚营销剧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5 12:21: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好戏连台,携手《待嫁老爸》打造美加净植尚营销剧-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现如今,影视剧中,广告植入早已不足为奇。但2015年似乎没有哪个品牌像美加净植尚这般对植入式营销如此投入和驾轻就熟。从《酷爸俏妈》、《虎妈猫爸》,再到如今的《待嫁老爸》,我们看到美加净植尚的身影屡屡活跃在荧屏上。显然,在幕后,美加净植尚已经拥有了一个完整的针对电视剧植入的营销计划和思路。
 
  不难看出,一部部的时尚热播剧,都有美加净植尚的身影,我们从这些电视剧的基调与主人公的风格中不难发现,美加净植尚走的是年轻、时尚但又不失品质感的风格。利用电视剧的热播,以及美加净植尚在剧外活动方面的大刀阔斧,如精心打造的美加净植尚全民亲子剧场平台举办的有奖活动吸引了剧迷的参与,使得美加净植尚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和口碑越来越好。
 
  《待嫁老爸》中出镜率最高的,当属美加净日化推出的高端牙膏产品——美加净植尚系列。在电视剧中王志文扮演的牙医周东风,因为职业的关系,王志文经常接触牙病患者,植尚牙膏作为道具出现,不仅不会产生突兀感,而且借助王志文牙医的专业形象,美加净植尚逐步建立起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美加净植尚携手《待嫁老爸》,加之陈好、刘蓓等众多女星在剧中的倾情表演,剧中多次与美加净植尚深入互动,使得美加净植尚的形象更为丰满起来,作为深受都市青年喜爱的高端牙膏品牌,美加净植尚与明星的配合,可谓相得益彰。
 
  如今湖北、天津两大卫视联播,开播首日便一举拿下全国第二的收视佳绩,毫无疑问,《待嫁老爸》已经成为当红热播剧,牙医王志文用生命演绎着“时尚老爸”,而这位时尚老爸的超级助手——美加净植尚则用时尚、品质诠释着国货牙膏与国人的幸福生活。

    更多关于好戏连台,携手《待嫁老爸》打造美加净植尚营销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