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巴黎卡诗携手时尚插画师Mickco打造 “法式灵尚”发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36: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巴黎卡诗携手时尚插画师Mickco打造 “法式灵尚”发妆- 责任编辑:Mape

1

  法式的精致在于不经意的流露,貌似随性的背后,却是精心雕琢。今夏,巴黎卡诗续写法式随性风情,全新热能防护系列打造法式“法式灵尚/The French Légèreté Look”发妆,丝丝轻泻的风情便可点亮迷人盛夏季。伴随新品问世,品牌诚邀香港著名时尚插画师Mickco CHAN, 以其轻松明快的插画风格展现四款独具法式风情的自然发妆,同时联袂推出四款限量版随行包,点缀夏季的惬意出行。

1

  有感于巴黎生活的点滴,Mickco为笔下描绘的法式少女铺陈了各自的故事:

  Sophie X左岸迷迭香(浪漫长卷发)

  性感可人的Sophie流露出法国女性独有的慵懒,喜爱在勒巴隆(Le Baron)俱乐部小酌的她也成为夜巴黎的一抹风景,仿若迷迭香草的气息般吸引人,却也略带辛辣,便也将这“左岸迷迭香”之名赋予她一头浪漫长卷发。

1

  Hélène X塞纳雏菊(空气感短发)

  乐活开朗的Hélène有着法式少女独有的清新,骑单车乘风略过塞纳河沿岸,是她迎接每个清晨的方式。蓄着一头空气感短发的她,洋溢着小雏菊般惹人怜爱的气息,“塞纳雏菊”便是这一发妆的最佳标签。

1

  Chloe X圣心蝴蝶兰(感性微卷发)

  娴静安逸的Chloe最常流连于富有艺术气息的拉丁区,探寻灵感。在花神咖啡馆(Café de Flore)慢饮一杯咖啡小歇片刻,看阡陌纵横、四季流转。那一低头的温柔便似蝴蝶兰般雅致,也因此将她那一头感性微卷发命名为“圣心蝴蝶兰”。

1

  Juliette X凡尔赛玫瑰(优雅随性发髻)

  优雅精致的Juliette是出入拉德芳斯林立高楼的都市丽人,低挽的发髻清爽利落,也不失一缕娇憨风情,如凡尔赛花园初绽的玫瑰,傲然娇美。这一番优雅随性发髻的打扮便唤作“凡尔赛玫瑰”。

  在这四款缤纷造型的背后,巴黎卡诗热能防护系列自是必不可少,可谓是“吹风御热圣品,护发点晶之笔”。它能阻隔热处理过程中过度的热能,提升秀发对高温侵害的抵抗力;同时充分利用热能将产品中的活性成分均匀渗入发丝内部,发挥护理功效,并牢牢锁住,提高其稳定性。可以说,热能防护系列是提升日常发妆质感的“幕后功臣”。

1

  巴黎卡诗强韧防护乳 RMB340/150ML

  适用于所有人群,用后秀发强化弹韧,改善脆弱受损的问题。

  葡萄糖聚合物平滑外部,修复受损;活力胶结物重建内部,深度修护;活力隔热膜隔热防护,锁住营养。

  巴黎卡诗逸柔防护乳 RMB340/150ML

  适用于所有人群,用后秀发柔润光滑,抚平飞翘打结,抵御毛躁湿气,吹风速度加快,光泽度即刻提升。

  高分子防护膜抚平毛躁,丝滑秀发;仿生角蛋白营养内部,柔软润泽;木糖醇隔热防护,锁住营养。


    更多关于【美人计】巴黎卡诗携手时尚插画师Mickco打造 “法式灵尚”发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