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蒂珍携手聚媛打造创新商业模式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7-22 14:24: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珀蒂珍携手聚媛打造创新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Kite

  伴随着2015两会期间“互联网+”新概念的提出,一场场O2O商战洗牌愈演愈烈,传统美妆日化市场也平静不再,不停探寻着新的出路,以变求胜,一场新的商业革命正在酝酿。

点击浏览下一页
 
  珍尔姿(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CEO李易业 接受电视台采访

  聚媛e购联合韩国化妆品牌珀蒂珍,分别于8月9日湖南长沙,8月12日云南昆明,8月15日四川成都及8月18日四川南充举办了“聚媛O2O创新终端商业模式财富论坛暨珀蒂珍新品发布会”,邀请了各地区近三百家化妆品专卖店参与盛会。

点击浏览下一页
 
  珍尔姿(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CEO 李易业

  会议上,韩国进口护肤品珀蒂珍的CEO李易业发表讲话,他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韩国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市场,而能迎合众多中国女性的青睐并非空穴来风。PRETTY JANE珀蒂珍专门针对亚洲人群皮肤特性,以韩国本土天然植物及世界各原产地的动植物材料,利用多年的研发核心技术,成功的为大韩民国乃至亚洲多个多家开发了许多成熟的、安全的护肤化妆品。我们认为,与美丽相比,皮肤的健康更为重要。PRETTY JANE珀蒂珍打破传统护肤形式,以专业的医学为背景,选用最佳原料,将皮肤科研成果与天然植物菁萃完美契合,满足肌肤的需求,在皮肤护理过程中重现美丽健康容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珀蒂珍品牌首席顾问 尤诗嘉

  此次会议,是珀蒂珍突破传统,拥抱互联网+与聚媛e购平台合作,顺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让更多消费者知道PRETTY JANE珀蒂珍,了解PRETTY JANE珀蒂珍,让爱美之人,都拥有PRETTY JANE珀蒂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珀蒂珍臻白丝滑修护系列

  电商冲击,实体门店路在何方?

  这两年的化妆品市场营销模式创新的需求日益高涨,例如近些年电商大军频频上演的“疯狂节日”:各种闺蜜节,女神节,818,双十一,双十二等等网络节日接踵而来,让实体门店举步维艰,曾经的一枝独秀,现如今可谓是今非昔比。
 

 点击浏览下一页
  聚媛e购CTO 颜臣 上台演讲

  聚媛e购CTO颜臣就目前化妆品实体店所遭遇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1、线下门店成本高昂、客流量下滑。

  2、线下客户转化困难。

  3、客户无法在第一时间得知最新产品信息。

  整个化妆品实体店行业处于急速下滑期,唯有因需而变,运用互联网+创新思维才能脱颖而出。

  以变求胜,紧跟市场风向标

  变则通,才能保证紧跟市场的风向标,寻求创新终端商业模式,与互联网紧密的结合才是之后真正的致富之道。

  聚媛e购CTO颜臣,在演讲中针对实体店遭遇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现在的女性对化妆品价格的敏感不再强烈,追求的是产品是否正品,是否好用。聚媛e购与实体店的结合能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带给店家更多的客户。

  聚媛e购:为产品推广打开一扇门!

  聚媛e购不售卖产品,只对订单进行扭转,最终给予实体店家。让消费人员的评论成为产品最信服的说明。

  聚媛e购创新终端:

  1.与实体店铺的紧密结合,线上查看商品信息,线下进行商品的体验。顾客可在手机上找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在线下门店进行服务体验,只需要用手机扫下二维码立刻完成购买;

  2.线上引导,线下转化。

  3.通过智能分销模式:让人人是买家也是卖家,在店中进行消费的顾客,可以直接在线上分享店铺产品至微信好友和朋友圈中,按照店主设置的金额,进行二级分销。顾客可以直接引导朋友来店中进行产品的购买,通过二维码进行在线支付。店老板得到产品的销售金额,分销的顾客得到产品分佣,顾客的朋友得到产品,并且可以继续对店家产品进行分销,这样一层层顾客分销,为实体店带来无尽的分销顾客及源源不断的消费者。

  4.线上服务结合线下体验

  (1)通过我们各地驻留的电商专员充分给予店家培训,了解他们的用户在哪里,如何通过线上的活动拉取周边的用户,用信任的思想绑定客户。

  (2)通过对门店的智能化改造,实现线上信息在线下查看。通过对产品的扫码查看产品的生命周期。

  (3)改造所有产品支付模式,让支付畅通,可线下现金支付,也可进行扫码线上支付。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圆满成功

  “变则通,通则久”这句哲理,人人熟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之心的市场需求突破了年龄、突破了性别,美妆实体门店站风口上,借风拥抱互联网,开创全新的美妆市场格局,开放潜在的消费需求,让美妆业再迎春天!
 

    更多关于珀蒂珍携手聚媛打造创新商业模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