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黄金档,美加净植尚与王志文同台演绎《待嫁老爸》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15 00:03: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6月黄金档,美加净植尚与王志文同台演绎《待嫁老爸》-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由美加净植尚倾情加盟,王志文、陈好、朱丹演绎的都市情感喜剧《待嫁老爸》正式播出过半后,其辛辣有趣的台词、错综复杂的剧情已引爆6月电视剧收视黄金档。剧中美加净植尚牙膏与牙医王志文同台演绎奇幻人生,美加净植尚通过荧幕为大家展示了百年国货牙膏品牌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待嫁老爸》是名导曹慧生执导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剧中引人注目的除了那些父女间无厘头、搞怪又不失感人的故事情节和犀利、让人忍俊不禁的经典台词外,王志文饰演的男主角周东风集冷幽默、单身老爸头衔于一身,其职业是一名牙医,每天与美加净植尚牙膏亲密接触,在忙碌于工作的同时,为了女儿的幸福,还要决定“嫁”给陈好、朱丹、刘蓓三大美女中的哪一位。美加净植尚的同台演绎,既让剧情大放异彩,也为麻辣的父女生活增添时尚又关怀备至的温暖情调。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外,美加净泡泡娃的倾情加盟,也是一大亮点,作为具有6S专业标准的儿童牙膏,曾伴随牙医王志文深入民工小学奉献爱心,安全可靠的形象,让观众直观地感受到泡泡娃作为百年国企美加净28年精研品质的专业性。在戏外,众所周知,泡泡娃儿童牙膏凭借其领先同级的无氟防蛀技术,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安全的口腔清洁护理用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然,深受剧迷称赞的,就属美加净植尚用心打造的全民亲子剧场了,剧迷们不仅可以在其网站上参与互动赢取大奖,还可以以超低的价格购买《待嫁老爸》明星同款产品,缤纷的时尚大礼、给力的促销活动,真是任性到极致!

    更多关于6月黄金档,美加净植尚与王志文同台演绎《待嫁老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