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国娇兰携手叶明子 打造生命之花圣典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04:12: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法国娇兰携手叶明子 打造生命之花圣典- 责任编辑:Kite

  夏至日,有近200年历史的法国皇室御用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跨界携手灵性艺术家叶明子女士,将传承于法国皇室的优雅力量,与生命之花的艺术文化精神融合,绽放于有丰沛历史的紫禁城太庙,共同推崇女性对自身内涵的沉淀及美丽潜能的追求。

"生命之花"图腾

灵性艺术家叶明子于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在"生命之花"盛典的展台前


  法国娇兰自品牌初始即与艺术家合作密切,从法国娇兰之家中无数跨界合作作品所体现,品牌对于精神层面和艺术领域的支持。叶明子女士自小幼承庭训,对中华文化艺术有浓厚的兴趣,她也潜心研究宇宙中万物的灵性,后在世界各地庙宇发觉出现在她梦中的中华古老传承 “生命之花”,进而领悟中西文化的奇妙共同处,并于此次艺术盛典与法国娇兰跨界携手,以品牌独家定制的兰花妆容绽放舞台,美好诠释中西文化的兼容并蓄。

叶明子女士以音乐来表现"生命之花"的力量 
    水晶钵演出以立体化的体验展现"生命之花"的主题


  

"生命之花"的理念以舞蹈的方式形象化


  “生命之花”和叶明子女士所绽放的生命力更同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的灵感金兰所共鸣。法国娇兰以自然原材料的使用著称,为法国皇室和欧洲贵族定制护肤美妆方案。而御廷兰花护肤系列中,被誉为“生命之树的金色种子“的金兰,以强韧的生命力与树木在自然界中共融共生,并有着焕活卓能的力量。叶明子女士在沉淀过程中开始找寻生命更深层的意义,并透过传播”生命之花“的力量,让更多人感知和追求更高的潜能开发。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中)、品牌公关周晶小姐(右)、锐狮广告总经理  Fanny Yum 小姐合影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与现代传播上海地区总经理、iLady优家画报出版人杨莹女士合影


  

时尚名媛 谭雪晶

 叶明子女士好友 姜早早


    

叶明子女士好友 华真真 

  是夜,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京城名流、和时尚艺术界人士,皆在叶明子女士的邀请下共襄盛举“生命之花”充满灵性的艺术盛典。叶明子女士在经过法国娇兰护肤彩妆团队的精心雕琢后,在太庙的璀璨灯光下耀眼群芳。无论是她婉约的设计作品,还是空灵悠扬的歌喉,都诉说着关于“雅、尚、品、美”的故事, 也以最真实的生命力震撼人心。


    更多关于【图】法国娇兰携手叶明子 打造生命之花圣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叶明 娇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