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做1次热玛吉年轻10岁?我带我妈去做,结果……

来源: zdface 2020-12-12 21:02:54

  【美然】做1次热玛吉年轻10岁?我带我妈去做,结果……

为了不让眼纹成为青春和美丽路上的障碍。今年不得不提的是热玛吉!这几年热玛吉的风越刮越大,很多明星都使用它。今天我们就来客观的谈谈Thermage到底是什么?它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热玛吉的过程是怎样的?

1、操作流程是清除身上所有金属物--清洁--贴电极--标记点位,操作流程看似简单,是不是也是  "暗藏玄机"?护士说,一定要把区域划得清清楚楚,帮助护士准确地知道哪里打了块,哪里没打。即使是最专业的医生和护士,也需要网格的协助。  根据你的主诉和衰老状况,分配热玛吉的巡诊次数。

2、对于疼痛程度。这里告诉你一个只有医生才知道的秘密,其实涂抹麻药几乎是没有用的。因为热玛吉并不是作用于表皮,而是深入到真皮层,所以可以通过局部麻醉剂来止痛。  当然,疼痛是在皮肤的承受范围内的,术后就可以在镜子里看到年轻漂亮的自己了!

greyimg

热玛吉最重要的效果就是紧致肌肤。因此,术后效果是很棒的。

热玛吉的作用原理:

1、刺激机体启动自我修复机制,使真皮层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同时紧致变性,起到立竿见影的紧致效果,让肌肤瞬间紧致起来。(简单来说其实就像微波炉的原理一样,通过表皮却不损伤表皮,内部加热。)对于想在比较短的时间内达到效果,不需要手术,又不想经历漫长的恢复期的姐妹们来说Thermage可能是最有效的医学美容吧之一,基本上做一次效果可以维持1-3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4U35104-1.jpg

 2、热玛吉可以刺激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但是你知道吗?Thermage其实是为了治疗痤疮而发明的。  Thermage确实是利用单极射频(RF)让探头作用在皮肤上传导能量,激活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重建胶原蛋白支架。

greyimg

3、  射频的深层热效应可以杀死真皮层中90%以上的致痘菌。同时激活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可以修复被痘痘菌吃掉的真皮组织,使受损的皮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热玛吉的效果怎么样?

热玛吉是一种单极射频,在人体皮肤的治疗部位产生高频电磁场。使水分子高频振荡,从而使胶原蛋白直接收缩,刺激真皮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新的胶原蛋白,加速脂肪代谢,产生减脂的效果。同时,射频能量还能穿透至皮肤深层,作用于脂肪细胞,促使脂肪细胞继续溶解,整体紧肤塑形,有效改善人体的橘皮组织,减少手臂上的蝴蝶袖。对治疗妊娠纹、修复产后腹部松弛、大腿和臀部下垂也有一定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e0a1b3f41.jpg

热玛吉不仅能作用于真皮层,还能作用于SMAS上筋膜,从而溶解下颌角的脂肪,收紧脸颊和颈部松弛的皮肤,塑造下颌角的轮廓。同时还可以治疗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松弛、下垂、双下巴,以及改善颈纹、法令纹、抬头纹等。射频的深层热效应可以杀死真皮层中90%以上的痤疮菌,修复被痤疮菌吞噬的真皮组织,使受损皮肤(痘印、痘坑)迅速恢复健康状态。

20多岁、30多岁、40多岁谁更适合做热玛吉?

20多岁的皮肤已经处于新陈代谢的阶段,热玛吉是这个过程中的重要补充。再过5年、8年,别人就追不上同龄人了。所以,趁现在还没来得及,好好保养自己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4Z06445-4.jpg

30多岁这个阶段,胶原蛋白会大大减缓,开始出现皱纹、眼纹、脸颊凹陷、干燥、下垂等问题。不一定非要等几年才会下垂。这时只有通过医学和美容的方法来提升紧致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4Z1H38-5.jpg  

40岁的时候胶原蛋白的流失是非常严重的,身体没有办法自己产生胶原蛋白。到了这个年龄,皮肤已经不仅仅是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松弛问题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4Z14Y6-6.jpg

 面部的衰老是多层次的,包括表皮层、真皮层、筋膜层等。这个时候,热玛吉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效果真的会很明显,皮肤会变得紧致年轻,妆容也会非常好!  如果下垂严重,可以尝试一年做两次。因为松弛的衰老特征,可以选择做热玛吉来解决法令纹、眼纹、鱼尾纹、苹果肌下垂、眼皮懒散、下巴线条不清晰等问题。

热玛吉术后的护理:

greyimg

 1、时刻保湿防晒

2、三天内不要用太热的水洗脸

3、一周内不要冰敷或按摩

4、半个月内尽量不要让皮肤暴露在高温下(如桑拿、剧烈运动)

5、不要使用美白产品或果酸

6、不要吃辛辣、海鲜等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4910N92-8.jpg

做四代热玛吉还是五代热玛吉好?

现在国内的热玛吉大多是第四代热玛吉,但是第五代热玛吉也开始在国内逐渐普及,五代热玛吉我已经做了两次了,第五代相比第四代,效果更好,维持时间更长,感觉痛苦更小,五代热玛吉我一开始做的价格比四代热玛吉要高上不少,不过相差不大,但是现在价格应该有了变化,第四代的价格应该会降低。如果你有条件的话,我建议你做第五代,特别是有明显疼痛的情况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49103324-9.jpg

此外,Thermage的使用范围很广,除了最常见的面部外,还可以用于全身。  手臂、腿部、腹部、颈部的松弛和纹路,都可以通过其不同的治疗头进行收紧。  医疗美容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项目越多越好。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和改善的目标来选择是否需要,做哪种,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