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隆鼻案例:提升了气质和颜值~

来源: zdface 2020-12-12 19:17:58

  【美然】隆鼻案例:提升了气质和颜值~

我的鼻子缺点是鼻梁塌陷,鼻孔外露,经常听老人说鼻孔外露不聚财,所以我就比较在意。而且这样的鼻子也不好看,有时候还会被别人嘲笑,所以我决定选择隆鼻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9/0JA15B0-0.jpg

面诊的时候医生很热情,本来挺紧张的我一下子就放松了。他说他做过很多成功的隆鼻案例,以前也见过很多像我这样的鼻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9/0JA12Z1-1.jpg

最难熬的是术后的第二、三天,每天都要给我吃消炎药,鼻子也肿得厉害。之后慢慢的消肿了,可以下床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心情和食欲也变好了。隆鼻手术在美容手术中也算是一个大手术,经过几天的恢复,我感觉好多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9/0JA3D23-2.jpg

拆线后,看到自己漂亮的鼻子,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痛苦没有白挨。我没有想到效果会这么好。如果早知道会这样,我应该更早的计划隆鼻手术。现在我已经不怕别人笑我的鼻子丑了,所以下一步就是要好好保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9/0JA532O-3.jpg

现在距离我做隆鼻手术已经两个多月了,鼻子恢复的很好。周围的人都说隆鼻手术很成功,让我的外貌和颜值都得到了提升。之前反对我隆鼻的人也开始对我赞不绝口,这种感觉很好。我的鼻子变得漂亮了,我也变得自信了很多。我们应该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成功率才会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9/5fd0101cbb582.jpg

隆鼻手术原理:

鼻部整形是通过自体或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填充鼻部,使外鼻升高,从而改善鼻部外观的手术。隆鼻手术的切口有鼻小柱切口和鼻腔内切口两种,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看不到外部痕迹,所以常用。隆鼻手术一般分为自体软骨隆鼻还有假体隆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9/5fd0102587d33.jpg

假体隆鼻手术优势:

  1. 现隆鼻所使用的假体为具有记忆性的物质。当它被植入人体后半年内会对人体的结构产生记忆,从而让假体可以更好的与人体相容,达到最完美的隆鼻效果。

  2. 求美者可以得到自己喜欢的任何鼻型。求美者只需将自己鼻部最好的效果告诉医生,医生就可以提前将植入假体进行修饰,从而达到求美者最喜欢的隆鼻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9/5fd0102ecc204.jpg

  3. 假体隆鼻对求美者造成的创伤小。因为假体隆鼻只需要将假体植入即可,只需要在鼻部隐蔽出产生一个小切口即可。所以术后一般不留痕迹,而且很大程度上避免了鼻部细菌感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9/5fd0105cbc1b7.jpg

  4. 假体隆鼻手术过程时间短,因为该手术只会对求美者做一个小小的切口,所以隆鼻术后恢复也比较快。一般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5. 假体隆鼻术后效果是永久的。当假体与人体完全相容后,在没有特殊情况下隆鼻效果可以是一生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9/5fd01039b70f2.jpg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

1. 自体软骨与鼻部的生物相容性好。它术后会与鼻部局部组织愈合为一体,易于固定,不会发生移位。

2. 因为所用材料本就取自自身,所用人体不会对软骨产生排异反应,让隆鼻效果达到最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9/5fd0104354506.jpg

3.移植软骨易于存活。因为移植的本身就是骨头,所以即使在没有血液滋养的环境依旧可以成活生存。

4.自体软骨隆鼻取材丰富。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都可以成为隆鼻所用材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9/5fd0104ca5bc0.jpg

5.自体软骨隆鼻术后鼻部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与鼻子的正常接触,可以推按鼻子,感觉柔软逼真;便于雕刻和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一般的隆鼻材料形状固定,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采用耳软骨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