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难点解析」你割的双眼皮不好看,问题可能出在这…

来源: zdface 2020-12-12 12:03:50

  【美然】「双眼皮难点解析」你割的双眼皮不好看,问题可能出在这…

双眼皮基本上是妹子们整形的首选,但是为什么很多人做了双眼皮之后,眼睛还是不漂亮呢?很多朋友会说,因为这个项目太普通了,选择的人越多,不好看的几率就越大~错错错!整形是为了改善不完美,不是赌博游戏,赌对了就好看,赌错了就失败,这样会大大增加美丽的时间和成本!如果你想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先来看看你的双眼皮工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Z55094-0.jpg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3、6个月后,如果出现两侧不对称、双眼皮线消失、三眼皮或多眼皮、睑外翻、闭合不全等情况,就说明双眼皮手术失败了,手术失败不仅会影响外观,甚至会影响眼部功能,所以第一步、、选择专业医生是根本!

双眼皮手术适应症:

1、特殊的眼形,如眼裂、"眯眯眼"、"三角眼"、"大小眼"、"八字眼"等。

2、两眼距离过宽、小眼裂、单眼皮的人来说,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大大改善容貌。

3、患有"倒睫毛"、上睑下垂等眼病,可以通过矫正手术和眼睑手术来矫正。

4、上眼睑皮肤松弛,或者影响视力,则适合做重睑术。

5、眼睛是下垂的,可以通过眼睑手术来矫正,让你的眼睛更加美丽。

6、单眼皮臃肿的上眼皮(俗称眼袋)者,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7、如果你是一边是单眼皮,另一边是双眼皮,应以双眼皮为准,使两边对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78543f81a.jpg

双眼皮手术方式:

1、韩氏微创法

手术前,先在单点处去除少量脂肪。韩式方法的优势形成的双眼皮自然、逼真。术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加自然美观。术后肿胀小,一般3、7天,术后一个月即可完全自然。

2、切开重睑法

这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通过切口将皮肤、眼轮匝肌和脂肪切除,在直视下将皮肤直接缝合到眼轮匝肌上。这种方法需要在皮肤上做一个切口,创伤稍大,但通过切口,可以对上眼睑结构进行调整,效果可靠、持久。肿胀消退的时间稍长,会留下一条线状的疤痕。

切开法可以适用于所有情况。可以去除松弛的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加深眶窝,效果持久。缺点是手术复杂,创伤大,术后消肿需要时间。

3、吸雕双眼皮法:

吸雕双眼皮继承了以往韩式双眼皮的优点,并改进了其不足之处。以往的韩式双眼皮是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不足之处进行改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8/5fcf783f335e1.jpg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

1、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指眼眶前的皮肤斜向或垂直方向的皱褶,遮盖住内眼角,严重时可部分遮挡视线或造成假性斜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ZBY4-3.jpg

一般来说,轻度的角膜皱褶对眼睑手术的影响较小,但如果是中重度的角膜皱褶,可能需要在开内眼角的同时进行眼睑手术。

我们常有一个误区,认为开内眼角是为了让眼睛靠得更近,其实不然,开内眼角是为了打开眼窝,调整眼型,让内眼白和瞳孔露出更完整,让眼睛整体更漂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ZCE7-4.jpg

2、上睑下垂

这里的上睑下垂一般是指上睑提肌无力,导致上睑缘总是覆盖部分瞳孔的一种眼病。

通常,轻度上睑下垂时,瞳孔的1/3被遮盖,中度上睑下垂时,瞳孔的1/2被遮盖,重度上睑下垂时,瞳孔的1/2以上被遮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ZH343-5.jpg

 如果眼睛下垂,这就需要医生在双眼皮手术时进行提肌缩短,去除多一点少一点效果都不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9105314-6.jpg

3、眼窝凹陷

如果是先天性眼窝较深,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组织的体积消失,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眼窝凹陷,这样会很显老。对于眼睛凹陷的情况,由于亚洲人的眼睛普遍没有欧美人的眼睛深邃,所以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可能会让你看起来更老(想象一下一个眼睛凹陷、眼皮宽大的老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91055Q-7.jpg

对于眼睛凹陷的情况,让眼睛看起来更年轻应该是第一要务!正确的方法应该首先解决眼皮凹陷的问题,可以结合上眼皮手术来填充眼皮凹陷,让眼睛整体看起来更年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9124046-8.jpg

4、上眼皮厚(眼袋)

虽然造成眼袋的原因各不相同,但共同点是上眼睑的脂肪、眼轮匝肌、皮肤较多,使眼睑看起来很重,眼窝像水肿一样。

有些人担心留下疤痕,坚持选择埋线双眼皮等比较微创的手术,结果睁开眼睛时,眼皮痕迹显得很深,反而显得很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9131455-9.jpg

眼袋手术是采用全切法,有效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使上眼皮变薄,打造清新自然的眼睑。

5、眼球突出

如果眼球突出,宽大的双眼皮容易显出疲劳,在设计双眼皮的时候可以稍微窄一些,同时观察眉骨的高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8/2059133527-10.jpg

看似简单的双眼皮手术,其实关系到整个眼部的美观,这也是为什么你看别人做了双眼皮手术,气质大变,但即使做了同款也没有多大改善。

双眼皮手术的难点在于,它是以上诸多问题的综合体现,它考验的是医生的技术和受术者自身的正确认知,而不是拿张照片给医生看,叫他这么做就可以了!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