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25岁就开始打除皱针,会不会太早了?

来源: zdface 2020-12-12 20:48:00

  【美然】25岁就开始打除皱针,会不会太早了?

为什么脸上会出现大大小小的皱纹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误区,认为除皱抗衰是四五十岁以后的事情。事实并非如此,不管是抗衰老还是除皱,都与你的面部状态有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2AI957-0.jpg

紫外线、面部运动、体重波动过大、日常保养不当、休息不足、熬夜、过度饮酒、吸烟等,都是造成皱纹的原因,要想有效阻止皱纹的脚步,达到理想有效的除皱效果还得靠除皱针来帮你。

面部皱纹形成的原因:

面部皱纹其实分为两类,皱纹和沟壑。这两类皱纹在英语中需要完全不同的词汇来表达这两个意思,也就是说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东西。但是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为了方便交流,我们基本上都会把它们称为某某纹,这也是很多求美者的误解。皱纹是由面部肌肉反复收缩形成的,在早期只有在肌肉收缩时才会出现皱纹,此时我们把这些皱纹称为动态皱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da618a6b7.jpg

但这些部位的皮肤结构会随着肌肉的不断收缩而发生变化,最终在肌肉不收缩时也会呈现出相应的褶皱形态,这就是所谓的静态皱纹。所以动态皱纹和静态皱纹都是同一种皱纹在不同时期的两种不同形态。

动态皱纹包括:鱼尾纹(眼轮匝肌)、额纹(额角纹)、鼻底的矢状纹和皱纹(皱眉肌、降眉肌、降眉间肌)、下睑细纹(眼轮匝肌)、狼疮纹(鼻翼纹)、吸烟纹或眶周纹(眼轮匝肌)。面部沟壑因其深层解剖结构,通常位于面部的特定部位,在皮肤表面出现各种形式的凹陷,与肌肉活动无直接关系,此类静态皱纹包括:法令纹、牵牛纹、泪沟、印第安纹、耳前沟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dacc0ba03.jpg

除皱针的原理:

注射除皱针的原理是通过注射填充物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更加紧致、更有弹性,从而达到嫩肤的目的。所以注射除皱是用来放松肌肉的,而除皱的原理是放松表情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2AR409-3.jpg

当脸上出现第一条表情纹时,就可以来注射除皱针了,一般来说鱼尾纹、眼角纹出现在25-28岁;头部、眉间、鼻后的皱纹出现在28-32岁左右;口角纹和笑纹出现在32-36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2AW357-4.jpg

表情纹在一些人身上出现的时间要比其他人早,主要是由于生活习惯造成的。比如年轻时习惯于扬眉吐气、皱眉,皱纹的出现就会比正常人早,应尽快注射除皱。

打除皱针会不会上瘾,产生依赖性?

除皱针在生理上是不会上瘾的,为什么很多人在打完除皱针后还会 "经常来  "呢?很简单,当你习惯了脸上的青春无皱纹,一旦皱纹再次出现,你就会想继续去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2F04L0-5.jpg

即使你停止注射除皱针,也不会让皱纹长出来。注射除皱针只是暂时 "冻结  "了你的皱纹,减缓了自然衰老的过程,一旦停止注射肉毒素,你就会继续进入自然衰老状态。

除皱针不能解决所有的皱纹:

如果你只有在做脸的时候才有皱纹,那就属于动态皱纹,采用注射除皱的方式效果非常明显,如果你在不笑的时候有皱纹,就属于静态皱纹,需要采取注射玻尿酸(或喜体)的方式来填充,效果立竿见影。

如果你同时存在动态纹和静态纹,建议综合治疗效果更好! 比如线雕+玻尿酸;线雕+热玛吉;线雕+注射除皱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db70761e0.jpg

不管是单一的除皱针,还是复杂的医美手段的组合,都需要医生有较高的医学基础和实践经验,脸部的表情肌太多了,而且它们之间都是相互关联的。如果它们发挥不好,就会出现各种奇怪的表情,甚至出现僵硬的脸,医师会根据每个不同的年龄和皱纹,定制专属的方案,不仅能改善现有的皱纹,还能防止新的皱纹形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12F13396-7.jpg

国产衡力和美国保妥适两种除皱针的区别:

1、产地不同:国产衡力肉毒素,中国兰州生产,是中国生产的合法肉毒素,只能在中国使用;进口保妥适肉毒素除皱针从美国进口,经中国等当地政府认证。

2、剂量不同:平衡力一般为100单位/条;保妥适肉毒素除皱针一般分为两种规格,50单位/条和100单位/条,如果你对100单位没有什么概念,只要记住100单位/牙就够两侧咬肌用了,不需要买两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6/5fccdc12c692c.jpg

3、成分不同:国产衡力肉毒素是一种蛋白质。肉毒素使用的蛋白质是猪明胶,猪明胶与人体蛋白质不同,容易引起免疫反应,所以敏感人群可能会对其过敏,注射后出现红肿等不良反应;而保妥适肉毒素的原料是人血白蛋白(血清白蛋白),是从健康人的血液中提取的蛋白质,比较安全,不会引起免疫系统反应。两种肉毒素相比,衡力的维持时间较短,在三到四个月;保妥适除皱针的维持时间为六到八个月。当然,多次注射的效果会更加持久。一般注射四次左右会有较好的效果。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