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你的单眼皮有必要做成双眼皮吗?

来源: zdface 2020-12-11 00:48:37

  【美然】你的单眼皮有必要做成双眼皮吗?

现在是2020年,如果你的单眼皮不浮肿,五官和谐(小脸、窄鼻),请不要想着割双眼皮!  做什么都难看,别总想着折腾眼睛,单眼皮真的很香! 以下面这个女生为例,她的单眼皮就很讨喜。眼皮薄,不浮肿,不暗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5/5fcb7b313756f.jpg

眼睛比较外露,有一种天真无邪的少女感(像婴儿);眼裂很长,比一般人认为的单眼皮长度还要长。她的眼长=眼距=鼻宽,从另一个侧面呼应了  "三庭五眼  "的良好比例;瞳孔距离略宽,意思是两个瞳孔之间的距离比正常人略宽,增强了清纯感。但也不能太宽,太宽了显得有点不够聪明);双眼皮的弧度很明显,不是普通单眼皮的略微笔直的线条,而是笑起来像月牙一样的弧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5/5fcb7b68dfd98.jpg

这样完美的双眼皮,如果强行做双眼皮,反而失去了原有的美感和辨识度,但是,无眼袋、无眼窝、适度的眼裂、无下垂的单眼皮,就像跟老板说不要吃香菜一样难得,他会记住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要么就是默默地丑,要么就是去割双眼皮! 毕竟,美丽而统一,总比丑陋而很有特色要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5/5fcb7c0c74169.jpg

以下几种情况唯一出路是割双眼皮:

1、肿眼泡:很多的眼睑浮肿的妹子都是单眼皮,明显感觉眼睛无神,老气横秋。

2、内眦赘皮:大多数亚洲人都有内资赘皮的问题,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类。

3、上睑下垂(提上肌无力):上睑下垂是指上眼皮不能睁开,没有力量,靠眉毛来睁眼,下三分之一的眼球因肌肉无力,给人的感觉是睡不着,睁不开眼睛,注意力不集中,经过提肌术后,这个问题就彻底解决了。

割双眼皮手术前术后对比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5/5fcb7c4adba9e.jpg

很多单眼皮是个性的,平鼻是可爱的,短下巴是减龄的姐妹们就不要乱动了,给那些不完美的单眼皮、平鼻、短下巴的姐妹们留点空间吧。

如果是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有内双的求美者不要采取嵌线的方法,以免形成三眼皮。小编建议采用双眼皮的方式。三点法也是一种选择。如果只做双眼皮手术,三分之一的眼睑线会被折叠,眼睛的整体形状会受到影响,这种情况下,要结合开大内眼角,保证眼睛的弧度美观。当然,医生可以利用小切口,切开眼睑,消除原有的窄小皱纹,对眼睑进行大面积的重塑。这样的双眼皮很美,追求内在美的人完全不用担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5/5fcb7c97e14b3.jpg

激光近视矫正后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很重要。眼睛近视肯定会影响整体形象。由于需要戴眼镜,近视女性可能想通过激光近视矫正术来改变近视,但对于近视的单眼皮女性来说,她们会有这样的疑问:激光后能不能继续做双眼皮手术。

其实,做了激光矫正近视眼手术后可以做双眼皮手术,两者之间的间隔时间超过三个月。这时,眼睛在激光近视矫正手术后已经很好的恢复了。另外,你也可以完全恢复。此时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恢复速度慢,间隔时间可能长。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