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腰腹吸脂术后三个月恢复效果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12-11 00:17:54

  【美然】腰腹吸脂术后三个月恢复效果分享

当你腹部脂肪过多时,不仅会给身体带来负担,还容易引起很多疾病。通过吸脂术,不仅科学地解决了腹部脂肪过多的问题,还能预防各种病的发生,从而不仅拥有苗条的身材,还能拥有健康的身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e19e4f1ec6.jpg

腰腹吸脂的原理是什么?

腰腹吸脂可以分为负压吸脂、电子吸脂、超声波吸脂、注射器吸脂等,但它们的原理基本相同。是指在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通过这个切口均匀的抽吸脂肪。

1、定点:深浅面要依次抽吸,可围绕一个孔或两个孔进行。抽吸时由点到面,即由中心向四周扩散。如果打两个孔,可以横着打。在进行吸脂时,一定要掌握好均匀度,既不能太浅,也不能太深。研究表明,细胞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出现细胞死亡的现象,细胞受损会使其失去本能,无法正常工作。

2、定量:身体各部位应吸多少脂肪,才能达到身体各部位均匀协调的吸脂效果,每个小面积吸脂时可精确到0.1ML。

3、定位:将手术过程科学地划分为几个区域,每个不同部位的皮脂量不同,要逐一清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e19d466005.jpg

腰腹部吸脂术的适用人群与禁忌人群:

适用人群:

1、腰部局限性脂肪堆积,伴有轻度皮肤松弛者,可进行吸脂整形。

2、年轻女性体重接近正常,皮肤质量好,仅有一两处局部脂肪沉积,或中度肥胖、皮肤弹性好的中年女性,适合做腹部脂肪抽吸术进行局部减肥。

禁忌人群:

1、器质性心肺疾病、严重药物过敏史、血栓性静脉炎、凝血功能障碍者。

2、在妊娠期(避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3、处于生长发育期的肥胖青少年和18岁以下儿童。

腰腹吸脂术的案例分享:

终于出院了,我感觉自己的人生算是圆满了,做了吸脂手术,主要是我的腰部脂肪真的是太多了,胖胖的看着就头疼,不过现在好了,手术做完了,虽然有时候站起来坐着会挺疼的,但是腰部真的瘦下来了很多,只是上厕所的动作上不是很方便,慢慢恢复就好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e173ad04bb.jpg

医生告诉我每天都要穿塑身裤,避免皮肤和内层分离,大概要坚持穿半个月到一个月,我感觉有点绝望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e174700333.jpg

吸脂术后15天

腰腹吸脂手术已经半个月了,还有很多淤青没有消退。第九天的时候,我在家拆线了。很简单,我用剪刀剪掉一头,再把另一头拉长,就可以拆掉了。这段时间,躺着、起身、侧卧、躺着都挺不舒服的,尤其是起身的时候,肚子和后背有点疼。

不过我对自己的小蛮腰还是很满意的,虽然没有完全恢复,绑腹带还是一直带着,但是腰部真的瘦了一大圈,相信再过一段时间我就是A4纸的小蛮腰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e1752e00b6.jpg

腰部吸脂术后1个月

淤青已经没有了,腰腹部特别是肚脐以下的肿块还是挺明显的,但不是很痛,各种动作都能控制自如,现在的腰腹部S型线条很美,没有反弹,手感柔软,几乎看不到疤痕,坚持穿塑身衣,但我大部分时间都是晚上睡觉穿的,再加上适当的运动。腰腹S线非常漂亮,不反弹,摸起来软软的,几乎看不到疤痕,坚持穿塑身衣,不过我主要是晚上穿它睡觉,再加上适当的运动,恢复的非常快,感觉比以前好多了,好的身材不仅是瘦,更是线条美,  想要减肥塑形,一定要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e175ee8f0f.jpg

腰腹吸脂术后3个月  

现在术后已经有三个月了,腰腹部恢复的情况很好,一直保持着瘦瘦的腰腹状态,当然为了吸完脂肪效果好,我也是在控制饮食的,淤青现在还有些痕迹,相信很快就可以消下去了!手术的切口也变得挺好的了,离完全恢复的时间应该很近了,开心!想吸脂减肥的姐妹们就勇敢地行动起来吧,我还要计划大腿吸脂呢,有点上瘾,主要觉得一切都可以承受的范围,不贵,安全,恢复快。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瘦腰腹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腰腹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