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为啥做了双眼皮还是不好看?看完你就明白了!

来源: zdface 2020-12-10 21:33:17

  【美然】为啥做了双眼皮还是不好看?看完你就明白了!

相信每个做了双眼皮的宝宝都害怕被问到  "你做了双眼皮吗"?毕竟,如果被问到,真的会很尴尬。那么,如何做一双自然漂亮的双眼皮呢?首先要和医生沟通,而沟通好的第一步就是从面诊开始。有的小伙伴可能会好奇,面诊的时候测的是什么,医师会给大家讲解。

双眼皮需要测量的有哪些?

1、裂隙长度、两眼间距。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眼睛的长度,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的直线,理想值是30毫米左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7/00245352a-0.jpg

眼间距离是指眼角间的距离。一般来说,长度为32-36毫米是比较理想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7/002453MF-1.jpg

如果两眼间距过大,眼裂较小,可以通过双眼皮+开眼角的方案来改善这种情况。

2、眼裂高度。直视眼睛时,上下眼睑边缘的距离称为眼裂高度。一般来说,裂隙高度的理想值为10-12mm以上,眼球暴露率在95%左右,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7/00245351D-2.jpg

另外,有人认为,如果上眼皮遮住瞳孔超过2mm,就属于上睑下垂,这种情况可以通过 "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 "方案来改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7/0024545S1-3.jpg

3、眉眼间距。眉眼间距是指瞳孔中心到眉毛上缘的距离,这个距离影响着你的眼皮适合多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7/00245443L-4.jpg

如果眉眼间距过宽或过窄,都不适合太宽的眼皮,否则眉形与眼睛会变得极不协调。

4、眼皮肿胀程度。割双眼皮不仅会影响到眼睛的美观,还会让眼皮显得臃肿,毫无生气。所以要做一些小的调整,去除一小部分眼轮匝肌或上眼皮脂肪,让眼睛看起来更活泼深邃。

5、眼睑松弛。由于年龄增长和经常使用眼睑贴等因素,眼部皮肤出现松弛,给人以老态龙钟、精神不佳的感觉。这种情况下,医生会考虑结合术中换肤等手术,对下垂的皮肤进行矫正和修复,使眼睛看起来更加年轻、精神。

6、眼窝的凹陷程度。过于明显的眼窝凹陷在一定程度上让人显得疲惫、苍老,必要时可考虑自体脂肪填充术来改善眼窝凹陷症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7/0024541430-5.jpg

双眼皮手术方法的介绍: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方法:切开法、埋线法、韩式三点法。   

1、切开法。这是重睑术和双眼皮手术中最常见的方法。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眼窝赘皮等。如果埋线或缝合的眼睑手术效果不理想,可采用此法补救,单睑不易复发。此外,此法还适用于单眼皮、双眼皮有时隐蔽者,或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褶皱较浅或消失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d0575f3bc6.jpg

2、埋线法。这种方法适合于上眼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用于单侧单睑或眼睑有时隐蔽者,或双眼皮手术后眼睑皱褶局部较浅或消失者。也适用于一侧单眼皮,或双眼皮皱褶隐蔽或消失者,双眼皮手术后眼皮皱褶局部较浅或消失者。

3、韩式三点法。这是综合了上述两种双眼皮形成方法的双重优势的结果,再加上韩式微创精秒手术,形成的韩式双眼皮效果极佳,形态自然,恢复时间短。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和什么有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d05878e849.jpg

1、双眼皮手术恢复速度和个人体质有关系,一些身体素质好的,恢复快一些,反之则慢一些。

2、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与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关。双眼皮手术最常用的两种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埋线法的创伤小,因此恢复时间比切开法短。切开法几天就可以拆线,应进行2-3次治疗。而埋线法不需要拆线,术后几天就可以洗脸化妆。双眼皮手术后多久恢复也是因人而异的。

3、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是否得当也会影响到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如果双眼皮手术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会相应缩短,但是如果不注意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造成一些其他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