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大腿吸脂」大腿环吸+膝内+臀线手术恢复过程,15天恢复记录

来源: zdface 2020-12-10 21:48:21

  【美然】「大腿吸脂」大腿环吸+膝内+臀线手术恢复过程,15天恢复记录

其实我很瘦,最瘦的时候89斤,但是腿的形状看起来跟100斤没有什么区别,这个问题一直很困扰我,试过各种方法都不能改变这个情况,所以我放弃了,我是说风就是雨的性格,从想找医生医院交钱到现在已经半个多月了。手术已经安排好了,我就把我的恢复过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d6d5324512.jpg

手术当天。

我是上午10点进的手术室,凌晨1点出来的。确切的开始到结束应该是两个小时左右。我一共做了1800个纯脂肪抽吸,但是因为我不胖,所以抽吸的脂肪不多,只能在皮下留一层薄薄的脂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093135-0.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01945-1.jpg

和昨天相比,膝盖有点肿,脚踝也有点肿,但我感觉比别人好很多。开始吃这两种药,今天换药,明天再输液一天换药,然后就可以出院了。拔尿管并没有想象中的不舒服,所以我完全接受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15536-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240O-3.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2B32-4.jpg

术后第三天

第一张照片是昨天下床时小姐妹拍的,第二张是早上自己拍的。不知道是身体的问题还是医生的做法好,从手术出来后我就没觉得腿有多疼(除了上下床),也没出现过恶心呕吐的情况。今天下午我已经出院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21911-5.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45605-6.jpg

第五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441A-7.jpg

第七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41X5-8.jpg

第10天

拆线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555O-9.jpg

拆线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54a6-10.jpg

第15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6/22101614W-11.jpg

现在感觉腿子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恢复的还不错,期待脱下束腿裤的日子,我将找回自信耶耶!

抽脂瘦腿原理:

腿部吸脂是最现如今使用最广泛的瘦腿方法之一。吸脂瘦腿是使用最先进的共振吸脂设备进行的。医生在求美者皮肤上切一个小切口,通过皮肤小切口将仪器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除,然后利用负压吸力将脂肪碎片通过导管吸出,以达到瘦腿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d6d6448265.jpg

由于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在成年后会停止增加,此后脂肪细胞的数量会保持稳定。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腿部吸脂术既治标又治本,因此,腿部吸脂术的效果可以在以后长期保持。

抽脂瘦腿优势:

1.抽脂瘦腿后不用担心会再次反弹,因为它是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瘦腿的效果的,它的效果是永久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d6d6e1570a.jpg

2.  抽脂瘦腿手术之前医生会对求美者注射麻醉剂,所以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受到任何疼痛,减轻了求美者的心理负担。让求美者可以轻轻松松“上战场”。

3.抽脂过后皮肤不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而是会变得更光滑,更平整。因为它利用超声波功率恒定,液化脂肪在同一水平上,只会吸出液化的脂肪,所以术后皮肤平整、光滑、有弹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7/5fcd6d7ac4e57.jpg

4.抽脂瘦腿手术后不需要特别的护理方式。只需要注意吃东西还有穿医院专用的塑身衣即可。只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吸脂瘦腿手术流程:

1.医生对求美者做全身检查,并询问求美者近期是否有看病史。综合检查和询问得出求美者是否可以做吸脂瘦腿项目。

2.在求美者确定有资格做手术后,对求美者进行全身消毒(这是需要求美者脱光衣服的全身消毒)。以防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被细菌感染。

greyimg

3.医生在求美者腿部合适位置做一小切口。将专业仪器伸入切口到达求美者脂肪层然后将脂肪打碎,再利用负压吸力将打碎的脂肪抽出。

4医生对求美者再次进行全身消毒。然后为求美者穿上塑身衣。手术过程完成,医生会对求美者说一些注意事项,求美者要一 一遵循。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身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吸脂手术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吸脂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