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整形日记」L型硅胶假体隆鼻,东方整形圆我三年梦!

来源: zdface 2020-11-24 12:48:24

  【美然】「整形日记」L型硅胶假体隆鼻,东方整形圆我三年梦!

隆鼻手术只能在原有的鼻型上进行改善,不可能异想天开地打造一个"理想"的鼻子。鼻部整形手术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种创造,要想取得好的效果,关键是要正确设计,巧妙合理地设计。在设计鼻子时要有整体感,力求真实、自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5e89d079ad.jpg

假体隆鼻适应症:  

1、先天性低鼻。

2、低鼻及鼻小柱需要轻度抬高的患者。

3、重度鞍鼻只能轻度改善。因为植入物不能是过大的硅胶植入物,否则会引起排斥。

4、对于一些外伤性鼻部畸形。

东方人的鼻子比欧洲人的鼻子小而窄,不宜设计得太高;圆脸不适合太高的鼻子;长而方的脸型更适合用细长而高的鼻子;低额头不宜在鼻底填得太高,反而可以高一些。从鼻底到鼻尖,对于男性患者可做成一条直线,而对于女性患者则应设计成微凹的流畅曲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5e8ad6d5cf.jpg

硅胶假体隆鼻注意事项:  

1、硅胶隆鼻术后三天内可以口服抗生素,防止感染。

2、硅胶隆鼻术后数小时内伤口就会止血。如果伤口有积血痂,可以用双氧水轻轻洗去,然后用生理盐水、少量软膏或消炎粉再次清洗,保持伤口干燥,等自行愈合后再拆线。

3、涂有抗生素软膏的伤口,裸露在外,没有包扎,会有少量血液渗出,可以用无菌棉签轻轻擦拭,不要用不干净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4、术后采取半卧位休息,以利于血液循环,第一天避免低头,防止出血。

5、由于淤血和手术创伤,眼睑和鼻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在术后小时开始,小时左右达到高峰,小时后停止,然后开始消退,逐渐恢复。

6、隆鼻手术后,鼻尖处不能用力,以防填充物移位。

7、术后前三天可进食流质食物,应避免饮酒和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5e8c1c857c.jpg

硅胶假体隆鼻的案例:  

三年前,我刚进入高中时,爱美的我,单眼皮和塌鼻梁是我不自信的根源。

两年前,做眼睛的时候,我也想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可是当时我才17岁,只好放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32556-3.jpg

现在,我更是捡到了一个大馅饼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免费赠送价值8800元的隆鼻假体!

自从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我报名参加的活动是免费整容,而东方整形美容医院,第一次将活动升级,我就能得到隆鼻的机会,这让我很开心!

我们预约的时间是早上9点半,我凌晨2点就醒了,兴奋得睡不着觉,要知道我做了好几年的梦了!

整形门诊部的护士们也是一个比一个细心,也非常漂亮!在这里等待是一种享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361W-4.jpg

第一个来咨询的医生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漂亮,真的超级漂亮!而且散发着优雅的香气,很是让人陶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35D8-5.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32323-6.jpg

她说我的底子很好,而且我的鼻子很好看,因为我的下巴是尖尖的,她还建议我做拉皮和额头填充,我以后会考虑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4NY-7.jpg

然后就是尿检和血检,身体很好,多吃点。

对了,这就是接下来要给我做手术的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43P1-8.jpg

医生对我的各种设计都很细心,还夸我基础好。我想要的是高挺自然的鼻子,最好是有弧度的鼻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56153-9.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53356-10.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55122-11.jpg

接下来就是皮试,然后绑上消炎药,进手术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AV3-1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61Y0-13.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631T-14.jpg

这期间,护士姐姐一直陪着我,陪我聊天,开导我,让我感觉很轻松。下午1点,我进了手术室,她们没有陪我吃饭,非常非常感动,想起两年前妈妈带我去做眼睛的情景,我的心里很是不舍,真是像家人一样对待我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1395HU0-15.jpg

手术一开始,一位护士拿着钳子,用一块棉花蘸着药水,让我闭上眼睛,擦拭整个脸部,吴医生在我脸上画着图案。然后他开始给我清洗鼻孔。我有点难以接受,但浸泡在溶液中的棉花被插入我的鼻孔很深。棉花棉被很深的插入我的鼻孔,我感觉就像从喉咙里出来一样,药水顺着喉咙吞了下去。

greyimg

消毒后,护士把植入物拿给我确认,医生开始给我雕刻植入物,偶尔把硅胶放在鼻子上对比一下,同时他们一直在跟我说话,真的很有效的缓解了我的紧张和恐惧!

硅胶雕好后,开始了正儿八经的隆鼻过程。第一针从鼻子打进去,打到山根,是最不痛的。第二针勉强可以接受,过程中我一直在说:"不疼,还不如眼睛里的麻药疼。"这也是一种自我暗示。但是第三针、第四针......真的,从鼻子开始的第三针就把我吸住了。我当时抖得像个骰子,但据护士说,这已经是最好的了。

greyimg

麻醉剂终于打完了,医生在我鼻孔右侧靠近鼻小柱的地方开了一个口子,感觉像剪刀一样的东西插进了我的鼻子。剪刀是用来把我的鼻骨和肉分开的,整个过程中,我听到了骨头吱吱作响的声音,虽然不疼......但我的头皮已经麻木了。做完隧道后,医生把雕刻好的硅胶插了进去,似乎对形状不满意,又把硅胶拔了出来,切得低了一点,又放了回去,并高兴地给我缝了一针。

等到全部完成后,我坐起来,医生护士都说很好看,很满意。

greyimg

这两位美丽的护士姐姐,左边是给我做皮试和输液,右边是带我进手术室,告诉我注意事项,两位温柔的姐姐!

而此时我的眼睛已经达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程度,但我知道术后肿胀是任何事情都正常的。提醒各位姐妹,如果你愿意做眼睛,一定要先考虑是否做鼻子,顺序最好是先鼻子再眼睛哦!

greyimg

这是手术当天前后的一个小对比。术后当天,挺痛苦的。红肿很厉害。

建议大家在整形前做好功课,小编刚了解了很久的硅胶隆鼻,咨询了很多,所以手术过程中即使闭着眼睛,也大致了解了医生的手术步骤,很有效的减少了对未知手术过程的恐惧哦。

greyimg

术后第一天,红肿少了,但眼袋却肿得像桃子一样。

据我所知,术后24小时开始肿胀。隆鼻手术后24小时开始肿胀,肿胀会一直持续到第二天,这时我脸上的淤青会从红色,到紫色(我现在的状态)。现在我基本处于最肿胀的状态,不过不用担心,明天会好起来的!

greyimg

术后的第二天,真的很快,虽然护士姐姐告诉我不要在家热敷和冷敷,但是每天睡觉前和起床后,我都会用纱布包着冰弹涂抹眼袋部位,很有效!我的眼袋已经消肿了。

greyimg

今天是术后第四天了哦,还挂了消炎药的最后一天呢,用普通的相机你就感觉到了,眼睛下面很黄很黄,但是已经不肿了,就是鼻子肿的很宽,比手术前的鼻子还大,但是已经能看到弧度了很好看呢!期待好好恢复!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