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才20多岁,就要开始做热玛吉了?

来源: zdface 2020-11-23 14:33:24

  【美然】才20多岁,就要开始做热玛吉了?

有漂亮小仙女问我,我20多岁了。

我可以做热玛吉吗?不是要40岁才能开始做热玛吉吗?找一张自己十七八岁时的照片,和它对比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50a11c0f1c.jpg

居然发现20岁以上就 "老 "了!

衰老最直接的原因是面部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20岁以后,皮肤的状态就开始下降,如果不保养,皱纹、皮肤松弛会来得更快。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8/1952093059-1.jpg

 20岁时,胶原蛋白的再生速度逐渐降低,脸部不再像以前那样丰满有弹性,皮肤不会马上反弹;毛孔粗大、痘印难以消退;脂肪开始在嘴角堆积,轻推脸颊可以感觉到皮肤有下垂的趋势,没有紧绷感;眼睛变小,眼皮变窄,不再有神采。这些情况意味着你正朝着衰老的方向发展,更何况还有明显的皱纹和下垂。

greyimg

慌不择路了?

这时需要你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早衰的加重。

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

25岁的年轻人出现皮肤出现褶皱看似不严重,但其实真皮层、脂肪、韧带都在发生逐渐老化的变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50a47d111b.jpg

如果我们不及早警觉,任由胶原蛋白继续流失,你可以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要等到脸部脂肪层的筋膜失去支撑,软组织下垂、萎缩、变形的时候,才想到抗衰老的问题。

greyimg

对于25岁以上的求美者需要收紧真皮层,提升下垂的软组织,防止成为更加衰老的人群,强烈推荐光电无创抗衰老——热玛吉。热玛吉治疗时间短而且非手术治疗,效果另求美者满意。      热玛吉是公认的无创长效紧肤系统,治疗后可立即达到紧肤效果,后期可刺激胶原蛋白持续再生,不仅能立即改善  "初老症",还能长期预防衰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50a5474fd1.jpg

热玛吉--全龄紧肤系统。

热玛吉采用单极射频能量,当射频能量作用于皮肤组织时,会产生电磁场,使组织内的分子有规律地振动,从而产生热效应。这种热效应会触发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更新机制,刺激胶原蛋白收缩、变性,促进新的胶原蛋白生长,从而达到紧肤塑形的效果。

greyimg

热玛吉的主要效果是紧致皮肤。

但在临床上常与一些医疗美容项目组CP也有不错的效果。

  1. 治疗顽固性痤疮、粉刺、痘印。      深层热能可杀灭真皮层90%以上的痤疮菌,同时激活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可修复真皮层被痤疮菌啃噬的组织,使受损皮肤(痘印、痘坑)迅速恢复到健康正常状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50a5fae419.jpg

2. 增厚真皮层,治疗敏感肌肤 经过热玛吉2-3个月的治疗,真皮层会逐渐增厚,胶原蛋白也会不断增生。

3.  抚平皱纹,重塑V脸轮廓。与其他射频不同的是,第四代、第五代Thermage的能量深度可以达到4.3mm,可以作用于真皮浅层、真皮深层、皮下组织和脂肪层,直至SMAS筋膜层的顶部。因此热玛吉可以收紧下垂的面颊、颈部皮肤,提拉苹果肌、眼眉部位,淡化法令纹,收紧下颌皮肤,清晰下颌缘。塑形效果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50ac2e9918.jpg

所以,无论你是在25岁以上、35岁以上、45岁以上、55岁以上热玛吉可以带来不同的效果。

热玛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8/19524911W-9.jpg

速度+ 智能整体治疗探针覆盖面积增加近三分之一,节省约25%的治疗时间。     能量+  突破性的AccuREP™技术,根据用户的皮肤状况和部位进行微调,更适合用户的需求。     舒适+  新一代热玛吉的探头改进为全方位的振动模式,舒适脉冲技术改善了治疗体验。

热玛吉术后注意事项:

  1. 一周内不要用36摄氏度以上的水洗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50a72d25df.jpg

2. 一月内不要去高温环境(如桑拿、温泉、瑜伽等),防止暴晒。

3. 一周内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

4. 术后三个月,按照医生的指导口服细胞营养剂,每天2~3次,根据恢复情况逐渐减量。

5.一月内不要接触烟、酒、酱油、辛辣食物及腌制品。

6.一周内,不要使用果酸等去角质保养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8/5fb50a96ae1f7.jpg

7.术前术后禁止口服胶原蛋白产品,避免出现新的皮肤组织失衡。

对于还在犹豫的你来说

快来体验一下吧!

皱纹逆龄,瞬间紧致肌肤。

美丽而不露痕迹。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