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要点

来源: zdface 2020-11-23 15:19:10

  【美然】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要点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作用?

1、改善面部轮廓

主要针对年轻的求美者,自体脂肪可以用于额头、眉毛、苹果肌、鼻子、下巴等部位的填充,使面部五官与面部区域更加协调。

2. 改善肤质

除了皱纹外,面部衰老的主要原因是皮下组织量的减少,而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弥补软组织能力的不足,改善皮肤质地,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的目的。

3、改善面部不对称畸形

主要是先天性发育不对称,后天性半边脸萎缩,或外伤、烧伤形成的面部凹陷;现在更多的是做双眼皮、眼袋或吸脂等美容手术人为造成的一些面部凹陷不对称。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自体脂肪的成活率也会不同,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需要进行2-3次才能相对稳定。另外,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139569bc7.jpg

脂肪的成活到底跟什么有关?

首先,自体脂肪的纯度,那么脂肪一定要处理纯脂肪颗粒。脂肪细胞颗粒非常纯净,颜色饱和度非常高,可以非常纯净。它是一种比较好的脂肪,没有任何水分被困在里面。市面上有很多医生做的比这个差很多,我也见过很多,他们就是处理的非常不好。然后,这种脂肪注射的话,肯定会影响成活率,使成活率降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9/5fb613a02c09f.jpg

脂肪成活率的影响因素的总结十点

1、脂肪的纯度是非常重要的。取出后,要通过离心处理使青春脂肪细胞颗粒纯净,再注射到我们需要填充的部位。

2、取脂肪的部位是非常关键的,一般我们以大腿为最佳。其次是腹部和腰部。因为大腿的脂肪存活率比较高,比如说,哎呀,我的上臂好粗啊,我有蝴蝶袖。哎哟,我的小腿好粗啊。哎哟,我的腰好粗。我想把这个吸一下,然后做填充,好吗?我们要看主要是想填充的部位还是只想把脂肪吸下来,然后脂肪填充的时候,一定要衡量,如果是为填充而取脂肪,一定要告诉他比较好的脂肪部位在哪里。

3、脂肪填充最重要的就是注射量,注射量一定要合理,注射层次一定要精准。因为有的时候量少的时候,可能没有效果,但是量大的时候,可能脂肪细胞的行程不够,皮肤张力太大,导致脂肪细胞相互挤压。这样一来。就会大大降低注射的成活率。

4、如果因为皮肤张力过大需要注射,最好先注射消肿液,然后再进行基础换肤,再进行填充。注射部位的对称性是指一侧的毫升数,我们在注射的时候会统计一下。注射膨胀液剥离的目的是为了有一个独立的空间,能够更均匀地注射的更加平整一些。

5、注射的针头最好是比我们吸脂的针头大一些。因为在注射的过程中,脂肪细胞也会受到挤压和破坏,从而影响我们的成活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9/1442002347-2.jpg

6、注射速度一定要均匀,过快或过猛都会损伤我们的脂肪细胞,在移植过程中一定不能损伤脂肪细胞。

7、脂肪的离心过滤并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这个过程并不是太长,医生的速度包括整个团队的配合程度。如果抽吸后的脂肪在真空中停留的时间过长,它的活性就会降低,从而影响我们的效果。

8、注射后避免剧烈的摩擦和按摩,也要避免对光电项目的刺激,很多求美者可能会急于在术后做射频、热提、超声刀等这种快速加热的光电项目,但其实这对我们的脂肪影响很大。有些注射者对整体手术后的局部效果不是很满意。用带有温度的手来回的挤压和调整。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脂肪细胞会受到破坏,从而影响注射脂肪的存活率。

9、在脂肪中加入我们的自体血清--PAP生长因子,有利于提高脂肪细胞的活性,从而提高脂肪的存活率,因为PAP是一种表皮生长因子和血管生长因子,所以有利于脂肪细胞的活化。

10、根据个人情况。比如有的人因为身材偏瘦,就不适合做脂肪填充手术。可能他的营养状况也不是很好。可能处于死亡或者休克状态的脂肪,也就是扁平的脂肪细胞,可能不够圆润,所以我们把这些脂肪拿出来填充,存活率是非常非常低的。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丰面颊的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丰面颊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