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这位78岁的老太太做了热玛吉之后,真实效果是……

来源: zdface 2020-11-20 16:33:26

  【美然】这位78岁的老太太做了热玛吉之后,真实效果是……

小编经常听到有人说:"女人过了25岁,皮肤就开始衰退了"。对于这样的鸡汤,小编只能说,青春期过后,我们的皮肤一直在衰退:皮肤胶原蛋白含量越来越少,皱纹越来越多,皮肤越来越松弛。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衰老过程。从古至今,老年是女性最敏感的话题,即使你的五官看起来很标致,皮肤再好,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消失,伴随着各种斑点和一条条或深或浅的皱纹,热玛吉就是一种除皱的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72fdbbbc.jpg

热玛吉一年可以做几次?

热玛吉是具有提拉作用的,但当高能声波到达真皮层时。让真皮层温度达到65-70度的高温,胶原蛋白妈妈(成纤维细胞)就很有可能受伤,甚至死亡。无论你怎么精确控制,都不可能只加热胶原蛋白而不加热母细胞。所以,这就是对其他细胞组织的热损伤。热玛吉需要在术前和术后补充ACME-TEA代,提供上皮生成所需的营养和生长因子,快速、密集地修复热损伤的皮肤组织。使细胞能有足够的营养物质生长,更有足够的时间,所以不建议连续做。确保损伤修复后再做,间隔一年以上,个别低功率仪器除外。

今天,我们只用事实说话,不空头将大道理,也没有营销方案,只用单纯的数据信息说话。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35240E-1.jpg

2002年,单极射频设备首次被FDA批准用于面部除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3535010-2.jpg

今天我们来看看韩国皮肤科医生的一项研究,探讨一次热玛吉治疗后6个月真皮基质和伴生表皮的变化,看看热玛吉的长期效果如何。

研究方法  

医生选取了11名年龄在26-78岁(平均48.8岁)的Fitzpatrick  III型和IV型皮肤受试者参与本研究。所有受试者均被告知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并在入组前获得知情同意。治疗前1小时局部涂抹利多卡因乳膏麻痹皮肤,涂抹导电液后,每位受试者接受热玛吉紧肤治疗,治疗水平为1.5~3.0,总能量为30~45  kj/cm2。Thermage  FLX的探头尺寸为4.0cm2,比原系统大33%。因此,当较大的电极与皮肤接触时,射频穿透可以更深。由于探头的尺寸较大,可以从真皮上层提供大量的加热。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3544613-3.jpg

研究人员要求受试者使用4分制量表完成问卷调查,其定义如下:

1、显著改善

2、小规模改进

3、无变化

4、治疗后6个月内病情恶化;

在治疗前和治疗后2个月和6个月的随访中,用苏木精-伊红染色法对皮肤活检进行染色。胶原纤维用Masson三色(MT)染色鉴定,弹性纤维用维多利亚蓝(VB)染色鉴定。染色后收集的图像使用Image  J软件进行分析。从皮肤染色图像中收集并分析了几种测量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737f0e05.jpg

实验结果  

1、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皮肤密度

组织病理学和图像分析,治疗后真皮乳头和网状真皮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密度出现增加(见表1)。真皮乳头胶原纤维的密度从治疗前的0.736±0.06增加到治疗后2个月时的0.736±0.063和6个月时的0.773±0.044(P=0.018)。

表1:统计数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3555345-5.jpg

图1:新生胶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4042144-6.jpg

下网状真皮的胶原密度从治疗前的0.652±0.063增加到治疗后6个月的0.686±0.05(P=0.045;见图2)。在2个月时,真皮的三个区域的平均弹性纤维密度都增加了,尽管没有统计学意义。治疗6个月后,与治疗前和治疗后2个月时相比,除真皮上部网状纤维外,真皮所有区域的纤维密度均有所增加,但真皮上部网状纤维除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4044120-7.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4055552-8.jpg

图2

2、真皮纤维一致性

治疗后,观察到胶原束在组织病理学上表现出比以前观察到的更平行的方向(见图1)。治疗后平均一致性高于治疗前,但无统计学意义(表2)。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4052151-9.jpg

表2

3、表皮厚度和真皮-表皮连接

治疗前平均表皮厚度为0.248±0.461 mm,治疗后2个月降至0.234±0.707 mm,6个月降至0.205±0.315  mm(P=0.123)。治疗前平均DEJ评分为1.187±0.105分,治疗后2个月和6个月分别降至1.093±0.075分和1.069±0.092分(P=0.011)。

4、受试者满意度

根据6个月随访的问卷结果,受试者表示治疗后改善36.4%,显著改善63.6%,可见下面的经典案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4104528-10.jpg

图:78岁求美者治疗前与治疗后2个月与治疗后6个月的对比。

我们确实可以收紧患者松弛的皮肤,并稍微提升下颌角。

热玛吉是如何工作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厚度减少,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束变得越来越薄,越来越分散。真皮中乳头状胶原蛋白占据的面积比例从40岁时的69.16%下降到100岁时的45.8%。在网状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占据的面积较低,但在40~60岁之间保持稳定(50岁时密度为68.7%),但随着皮肤的老化,100岁时进一步下降(胶原蛋白束密度为58.48%)。

在正常皮肤中,弹性纤维形成了一个特征性的网络,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在乳头状真皮层中,耐酸水解的细纤维垂直于表皮基底层。以往的研究表明,无论患者的年龄大小,弹性纤维所占的面积比例都相当稳定,在上网状真皮层为8.1%~18.1%,下网状真皮层为6.9%~13.1%。

在韩国医生的这项研究中,我们发现在治疗后的2个月和6个月时,胶原纤维密度会增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7/1254141b2-11.jpg

只是我们要明白,在人的一生中,细胞是不断分化和死亡的。新生的细胞几乎都不如上一代的细胞,所以整体的衰老趋势是不可逆的。就目前地球上的科技而言,任何医疗美容项目能做的就是延缓我们的衰老过程,而要让它停止,甚至逆转,暂时只存在于科幻小说中。所以,我们在选择任何医疗美容项目的时候,都不能抱有太高的希望,包括但不限于无创射频项目和有创埋线。因为我们能做的就是让你比做之前更好,如果你希望通过一个Thermage或其他手术从38岁变成18岁,我劝你不要花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7/5fb357435d208.jpg

出现热玛吉面部塌陷的原因:

1、设备问题

目前,也有很多仿冒的热玛吉,鱼龙混杂,这些 "仿冒 "的指标几乎完全不合格! 而且设备的质量非常差!  不具备扫描功能的,不能精确控制动作深度和温度,极易出现热损伤。热玛吉还是要去正规机构。

2、医生的问题

热玛吉由于其作用层次较深,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来操作! 这不是美容院里的美容师可以做的,千万不要听信别人的推荐。

3、个人问题

热玛吉术后,很难控制皮下胶原纤维的恶性增生,也很难控制新细胞的质量和数量,但ACME-TEA就是为了防止术后胶原纤维的不平衡和异常增生。如果术后缺乏这种生长,很有可能出现局部生长、疤痕、皮肤营养不均衡、凹凸不平、皮下神经、皮肤塌陷、肤色暗沉、僵硬等现象。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