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考虑重做眼睑手术吗?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来源: zdface 2020-11-19 20:03:04

  【美然】考虑重做眼睑手术吗?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眼睑下垂应该怎样矫正呢?对于很多由于年龄、压力、环境甚至是先天性条件导致眼睑下垂、松弛的人来说,眼睑手术是一种有效的选择,它可以帮助恢复和恢复皮肤的活力,使皮肤年轻化、年轻化。眼睑手术虽然不是一种侵入性手术,但它是一种精细的做法,如果第一次没有做对,往往需要重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70d2e1be0.jpg

判断是否是上眼睑下垂的方法是什么?

判断上睑下垂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手指按住眉弓,阻挡额肌放大眼睛,正常情况下,上睑缘位于瞳孔上缘下方1~2毫米。

上睑下垂可分为三度:

轻度上睑下垂:患侧上睑下移≤2mm,或上睑覆盖瞳孔上1/3。

中度上睑下垂:患侧上睑下移约3mm,或上睑覆盖瞳孔的1/3~1/2。

重度上睑下垂:患侧上睑下移≥4mm,或上睑覆盖瞳孔的1/2以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714c00a23.jpg

上眼睑下垂问题应该怎样矫正呢?

凡是有上睑下垂症状的人都可以通过提肌手术来矫正,根据上睑下垂的程度,选择不同的矫正方式,使眼球的暗部可以完全暴露出来,一方面不再阻碍视力;另一方面在视觉上有扩大眼裂的效果,增加眼睛的光彩,同时还可以缓解上睑下垂的伴随症状,如颈纹、抬头纹不再加深,皮肤按正常速度老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72586846b.jpg

眼睑手术的内容有哪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03A53329-3.jpg

在你的上眼睑和/或下眼睑上建立小切口,然后医生将多余皮肤的自然褶皱去除,收紧底层组织,并去除导致眼袋的多余脂肪。如果双眼皮手术做得好,不仅可以改善眼周的老化和下垂,还可以改善上睑下垂者的视力障碍,上睑下垂是指眼部肌肉无法抬起,难以看清的情况。

眼睑手术的即时恢复过程通常需要5-7天左右,在一般的紧绷感和肿胀感消退后,你可能会发现眼周的外观更明亮、更紧致,以及其他明显的改善。虽然恢复肯定是可控的,但手术前后有一些关键因素需要准备。虽然在恢复的前两周你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但最终的效果可能需要长达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完全体现出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03AA0C-4.jpg

眼睑手术会出现什么问题?

由于眼睑及其周围的皮肤和组织非常脆弱,重睑术并非没有风险。完成重睑术后可能会遇到一些并发症,包括眼部感染和难以消退的深层疤痕。一些接受过重睑术的人表示,在术后几周内出现干涩、发炎、暂时性视力模糊、闭眼困难等症状,还可能导致上睑下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71bb3f753.jpg

如果你以前做过眼睑手术,你可能熟悉的两个术语是过度矫正和矫正不足。过度矫正发生在外科医生 "过度矫正  "眼睑的原始问题,使眼睑太紧,无法关闭。相反,当医生无法去除足够的组织时,就会出现矫正不足的情况,因此,有时必须重新打开切口,去除足够数量的组织,以使眼睑得到明显的提升和改善。

许多矫正不足和矫正过度的病例可以通过重新排列或加固皮肤表面来矫正,可能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203A63I2-6.jpg

眼睑成形术不成功的修复方法:

修复不正确发生的双眼皮手术是完全有可能的,但需要整形医生非常细心、细致的护理才能正确进行。进行修复重睑术的整形外科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必须格外警惕,因为他们是在已经有疤痕和敏感的皮肤上工作。对于几乎所有可能由眼睑手术引起的阻塞,如果第一次手术没有按计划进行,可以使用各种重建技术和重睑术来恢复眼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7208542c8.jpg

根据第一次手术中出现的问题,你可能会发现,你只需要停下来进行快速修复,例如注射填充物来帮助纠正或延迟问题。在某些情况下,修改眼睑手术很容易,因为你可能对第一次重睑术的结果不满意。

如果您在第一次手术后2个月发现明显的不适和肿胀,或者您的眼睛看起来不对称,可能是时候开始向医生咨询修改方案了。大多数情况下,您的外科医生可以用皮瓣、皮肤移植、软骨移植和脂肪移植来纠正眼睑整形术的错误。

看完文章后,小编想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方案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眼部整形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