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仰卧起坐可以练出马甲线吗 仰卧起坐练马甲线要多久

来源: zdface 2020-11-19 20:01:29

  【美仑达】仰卧起坐可以练出马甲线吗 仰卧起坐练马甲线要多久

仰卧起坐可以练出马甲线吗

仰卧起坐是可以练出马甲线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运动才能看出效果,除此以外只靠仰卧起坐想练出马甲线还是有一定困难的,可以配合其他运动一起。

仰卧起坐锻炼时,整个上半身由卧姿转向上,除了腹部的腹直肌发力外,其发力点就在于髂腰肌。而事实上,髂腰肌为了保持身体的稳定性会使得腹直肌的力度变小,再加上很多不能找准发力点的小伙伴存在抱头等现象,腹肌的训练强度已经所剩无几了。仰卧起坐的练习在增强身体锻炼方面有效,但是想要练出马甲线,仰卧起坐还差点火候。建议想要拥有马甲线的小伙伴做卷腹练习。

单做仰卧起坐对腹肌锻炼作用不大。仰卧起坐是胸椎、腰椎、髋关节相共同参与的动作,坐起时主要是依靠髋腰肌发力。因而,仰卧起坐对锻炼髋腰肌的作用要比锻炼腹肌的作用更明显。仰卧起坐对腹肌锻炼有一定效果,但是不明显。如果你腹部脂肪不多,单纯想要练出马甲线的话,建议做卷腹动作。卷腹动作主要锻炼的是腹直肌,也就是腹部最中心的那几块肌肉。做卷腹动作时,髋部时固定的,主要依靠腹肌收缩发力,使得上背部离地,对腹部肌肉刺激强烈。

仰卧起坐可以练出马甲线吗 仰卧起坐练马甲线要多久

仰卧起坐练马甲线要多久

仰卧起坐练出马甲线的时间因人而异。

仰卧起坐是胸椎、腰椎、髋关节相共同参与的动作,坐起时主要是依靠髋腰肌发力。因而,仰卧起坐对锻炼髋腰肌的作用要比锻炼腹肌的作用更明显。仰卧起坐对腹肌锻炼有一定效果,但是比不明显。如果你本身腹部的脂肪比较多,每天只是靠做仰卧起坐来锻炼腹部,那效果会更加不明显。腹部脂肪多的人,应该以有氧运动为基础同时结合腹部力量训练,减脂与练肌同时进行。

马甲线光靠仰卧起坐是很难很难练出来的,第一要求的是全身的体脂率 好像是14%以上想都不要想吧。然后仰卧起坐是练上腹部,要辅以仰卧侧起练两侧,收腹抬腿之类的练下腹,下腹是关键,体脂率是关键,有氧不能停是关键!

仰卧起坐可以练出马甲线吗 仰卧起坐练马甲线要多久

练马甲线做什么运动好

1、平板支撑

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每组保持60秒,每次训练4组,组与组之间间歇不超过20秒。

2、卷腹

平地卷腹,平躺于地上,双膝弯曲90°,脚平放在地面上。双手交叉于胸前或置于两耳旁,沉肩收腹,下 颚微收,上至肩胛骨离开地面,腰部固定,下至肩胛骨平贴地面,向上呼气,向下吸气,一上一下为一次。抬腿卷腹,平躺于地上,双腿弯曲抬起悬空,小腿与地面平行,动作同上。低抬腿卷腹,与抬腿卷腹动作一样,但腿部向下放,仍保持腾空,离地面几寸距离,一组20个。

3、仰卧卷腹转体

身体平躺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双臂屈肘,双手半卧拳分别放到耳侧,然后深吸气,使得腹部卷起到最高点。用一侧的肘关节去努力触碰到身体另一侧屈腿的膝盖,同时双腿中另一侧的腿离地,伸直。腹部始终处在收紧的状态,摆动身体,使另一侧的肘关节去触碰另一侧的膝盖。

仰卧起坐可以练出马甲线吗 仰卧起坐练马甲线要多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