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隆鼻手术效果都是永久的!

来源: zdface 2020-10-14 18:17:58

  【美然】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隆鼻手术效果都是永久的!

说到面部五官,很多人都会想到眼睛和鼻子,眼睛作为心灵的窗户,在面部五官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但是想要让整体更加立体,鼻子的贡献是不可缺少的。鼻子位于眼睛的中心位置,它和眼睛一样是主宰面部五官精细和立体的重要器官,但是在生活中,有些女性因为鼻子而使面部五官看起来不立体,甚至影响美观,所以就想做隆鼻手术。随着时代的发展,隆鼻手术在美容行业比较常见,也是很多女性的选择之一,但是也有很多女性对隆鼻手术不了解,不知道隆鼻手术的具体方法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4/5f86401072fe1.jpg

不同类型的隆鼻手术方法介绍:

1、植入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应用较多的一种,因为硅胶隆鼻手术是比较理想的材料,它与皮肤相容性好,对组织细胞的刺激较小,在操作上也比较容易雕刻,所以是比较常见和常用的材料。

2、自体软骨隆鼻术

与其他的隆鼻手术相比,自体软骨隆鼻在外观上会更加的立体逼真,并且可以保持较长的时间,达到永久的效果,但是在操作的过程中会使鼻子受到很大的创伤,所以这种隆鼻方法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

3、膨体隆鼻植入术

这种隆鼻手术可以打造出自然立体的鼻子,主要是采用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这种材料是直接植入鼻部达到效果的,因为材料比较柔软植入后看起来比较美观自然,但是缺点是价格比较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4/5f864008326dd.jpg

并不是所有的隆鼻手术效果都可以永久保持:

有的女性认为做完隆鼻手术后可以保持永久的效果,其实隆鼻手术所用的植入材料并不是永久的,大多数都有使用寿命,一般在3到5年之间,但是在这段时间内植入的材料没有任何的不适,或者鼻子没有任何的异样都可以选择继续保留。也就是说,隆鼻植入物并不是永久的,要根据身体状况来决定保持时间长短,一旦假设鼻子出现异常或因为外伤使植入物受到伤害,需要及时取出植入物或采取措施。

隆鼻整形做一次就可以永久拥有高鼻梁:

天生鼻子就不高,特别羡慕别人那高挺漂亮的鼻子,一直以来都是采用整形的方法,通过各方面的了解,最后决定做隆鼻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4/5f863fe5c8f8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4/5f863fefd2c42.jpg

恢复的过程很惨,我照着镜子看到了自己的样子,太可怕了。包得像个粽子一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4/5f863ffa77eaa.jpg

之后慢慢恢复了,化了淡妆出门。朋友都说很自然,我自己比较满意,嘻嘻......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