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宝妈做自体脂肪填充去皱纹手术案例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10-14 15:47:56

  【美然】宝妈做自体脂肪填充去皱纹手术案例分享

用人体脂肪填充面部是非常安全的,因为所有的填充材料都是取自人体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部位的脂肪,与人体自身组织相容,没有异物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斥,不会引起内分泌的变化,术后效果自然真实。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3c1d285f.jpg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自体脂肪除皱术:

自体脂肪填充皱纹适合 30-55岁年龄段,皮肤松弛,皱纹明显,可有效解决眼角下垂、鱼尾纹、额头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治疗时间:1小时左右。

效果维持时间:5-10年。

做手术之前应该了解一下手术的适应症,这对术后效果有很大的影响,选择好的医院做自体脂肪填充皱纹的效果才会好,才会更安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3b76e20c.jpg

自体脂肪面部除皱脂肪成活率问题讲解: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采用水动力吸脂技术选择性分离脂肪细胞,抽吸的脂肪保存完整,成活率高。同时,在脂肪提纯过程中加入活性生长因子,加速脂肪细胞的分化增殖,采用三维网格注射技术,多层次、多角度均匀注射,避免了脂肪液化、坏死的问题,更大程度地提高了自体脂肪填充面部的成功率和安全性。

只是所有的手术都或多或少存在安全隐患,没有万无一失的保障,想做整形的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用效果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看宝妈做自体脂肪面部除皱手术的案例:

自从当了宝妈之后,每天忙着照顾孩子,连自己脸上有皱纹都没发现。作为女人的我是不是太失败了,没有一点注意自己的脸,我想这也是已婚女人的通病吧,以为老公不需要照顾自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39510cee.jpg

但是当我遇到身边的那些朋友时,我完全改变了这个想法。原本我们是同龄人,但明显能看出我比他们大几岁,难道是岁月只带走了我的容颜?不用说,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最后,朋友给我介绍了自体脂肪除皱。

才三天就看到了效果,皱纹比以前少了,肤色也变亮了。但就是这几天肚子有点委屈,只能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面部表情也不是太丰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3a138000.jpg

去除皱纹已经半个月了,到目前为止,脸上没有任何的不适,面部的皱纹也完全消失了,恢复的真的很快,连医生都没想到我会恢复的这么快,我想这和人的体质有关系吧!   现在没有了皱纹,我真的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开心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3a977212.jpg

去除皱纹已经两个月了,大家看我的照片是不是觉得我变年轻了呢? 其实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哈哈!   如果我能一直这么年轻就好了,美女真的是需要女人的生活来用心呵护啊!   在这里温馨提示大家,不管你现在是否已经结婚了呢?都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记得时刻关注自己哦!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