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北京美联臣整形医院磨颧骨前后案例对比图!

来源: zdface 2020-10-14 17:17:59

  【美然】北京美联臣整形医院磨颧骨前后案例对比图!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的颧骨很宽,看起来很影响颜值,为了改变这种现象很多人选择做磨颧骨手术,通过这种手术让自己的面部特征更加清晰,目前医院的整形技术很好,北京美联臣整形医院的磨骨技术就可以,下面就是对这家医院整形案例的介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67c2dcc93.jpg

北京美联臣整形医院相关介绍:

北京美联臣美容整形医院位于朝阳区东三环南路B52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成立多年,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是一家独立经营面积8000多平米的整形医院,不仅外部环境时尚潮流气息浓厚,内部的整形也非常的优雅有品位,以蝴蝶夫人为设计理念,为每一位来到北京美联臣的患者打造一个梦幻般的美丽世界。

北京美联臣整形美容医院主要以隆鼻、隆胸和女性私密整形、激光美肤等为特色。全体医护人员以专业、严谨、负责、诚信为医疗理念,倡导为顾客打造个性化的美丽方案,并将传统文化与新时代美学相结合,医院做出的案例都以自然、和谐、真实为主要亮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67a76e124.jpg

北京美联臣做颧骨磨骨改脸型的优势在于:

1、颧骨整形术后,面部光滑自然。颧骨整形与磨骨术相结合,降低了面部的正面高度和侧面宽度,同时根据个人年龄的不同,增强了面部的软组织。

2、颧骨磨骨手术后不留疤痕。颧骨磨骨手术弥补了以往手术的不足,不仅可以降低额部磨骨,还可以缩小脸部中间的宽度。

3、颧骨磨骨手术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颧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其他手术方法在几年后都会出现不同比例的中面部塌陷,可能会影响到表情和嘴部,这个手术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经过很多相关修复手术案例的验证,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6786c5f11.jpg

北京美联臣做颧骨磨骨手术是不会疼的:

颧骨手术是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不会有疼痛感,从口腔做手术大约需要1个小时,从头皮切口做手术大约需要90分钟到2个小时。颧骨手术后需要包扎2-3天左右,颧骨手术后5小时左右可以喝水、饮料、果汁、牛奶等饮品,第二天起可以吃简单的食物。

北京美联臣做磨骨改脸型手术前后案例对比图: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脸型不是很好,下颌骨特别难看,一直想改变自己,让自己的下巴不要太宽,对于我这个美眉来说一直想去做磨骨手术,改变自己的脸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67665d511.jpg

于是我在网上看到了北京美联臣医院,看了很多资料和一些爱美人士的反馈,感觉还不错,就想去北京美联臣做缩骨手术。

医生很仔细的看了我的脸,告诉了我手术的安排和方案的设计,我感觉还不错,就准备在这里做手术,我和医生约定了手术的时间,我就在家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67707064a.jpg

在手术前一周,我和护士一起去做了很多检查,到了手术室,我选择了全麻,感觉就像在睡觉一样,手术结束后,我被护士小姐推到了病房,等我自己的麻药劲过了,医生专门来看我,告诉我手术很成功。于是我在医院里住了三天,就这样进行观察。回家后,我按照嘱咐尽量不要用手去摸脸,整个一周内不用的食物几乎都是一些流质食物,医生告诉我只要包扎就可以左。这样可以防止手术后的肿胀和不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2/5f8467797a4b7.jpg

大概过了三个月,我的脸基本恢复了正常,和原来相比,我的脸有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更加精致了。朋友告诉我,我的脸和原来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我觉得做这个缩骨手术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做完磨颧骨手术后的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磨颧骨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磨颧骨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