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驼峰鼻女孩去医院做隆鼻效果图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10-14 15:47:52

  【美然】驼峰鼻女孩去医院做隆鼻效果图分享!

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形象气质,鼻子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因素。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加入到隆鼻的热潮中。那么你对隆鼻手术了解多少呢?对于隆鼻手术的效果还有很多人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一起来结合隆鼻手术的案例来看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5a29d497.jpg

从三方面了解隆鼻手术的效果:

1、自然:鼻部整形不是传统单一的隆鼻手术,而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和面部特征,根据鼻部与面部参数之间的比例,对鼻梁、鼻尖、鼻翼进行全方位的雕琢,达到长宽高低和弧度、视觉上的平衡,从而达到面部整体轮廓美。

2、精细:隆鼻术采用微创的方法,所以鼻子无论是揉、捏还是挤,都有一种真实感,仿佛天造地设,直达自然。同时还能避免传统隆鼻术中   "鼻尖紧张导致形态不佳、红皮、磨顶 "等不良现象。另外,由于隆鼻手术大多是通过鼻孔内的切口进行,所以术后不会出现疤痕。

3、安全性:隆鼻手术通过选择生物材料或自体软组织,对鼻部进行个性化设计和雕琢,配合非手术注射打造鼻部综合形态,材料与皮肤组织贴合,角度、弧度更自然,可实现永久定位塑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5801ad6a.jpg

隆鼻医生告诉你假体隆鼻术的维持时间:

医生指出,隆鼻手术能维持多久是很多求美者想要弄清楚的问题。原则上,隆鼻假体的寿命是永久性的。过去,为了安全保险,更换和取出植入物,更换新的植入物是很方便的,一般每10年更换一次。但是,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现在的新型植入物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只要植入的假体不出现排斥现象,就可以保持永久的隆鼻效果。有的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很长时间,这和求美者使用的隆鼻材料有很大的关系。

湖南的驼峰鼻女孩做隆鼻术案例效果图:

我是一个00后女孩,颜值还算不错,我不太满意的是我的鼻子。我的鼻子是一个丑陋的驼峰鼻,一点都不高。为了改变我的驼峰鼻,我试过很多方法,但是都以失败告终,我想知道,我的驼峰鼻到底该怎么办?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55bb76be.jpg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决定去湖南湘雅医院整形科做隆鼻手术。医院的美女护士把我带到了医生的办公室,医生和我聊了几句后,就针对我之前的隆鼻手术拿出了方案,我看到一些鼻子比我还差的患者,看到他们手术后的样子,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是同一个人。我马上签了手术同意书,就去做了隆鼻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568259e3.jpg

现在已经是术后第二天了,我的鼻子被药扎了,感觉好丑,这几天都没有勇气看自己的鼻子。医生嘱咐我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洗脸,不要用手按压鼻子,不要抠鼻孔等。医生还嘱咐我这几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我的主治医生不是很热心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1/5f82e5723ca36.jpg

现在,已经是术后第七天了,今天终于可以拆线了,我真的很激动。拆线后我的鼻子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来看看吧,拆线后,我的鼻子还是有些红肿的。但是我的鼻子已经比以前高了很多。哈哈哈,很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两个多月了,现在我的鼻子又高又直,终于摆脱了驼峰鼻。自从做了隆鼻手术后,我不仅变得更漂亮了,还变得自信了,每天都有信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