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磨骨整形案例|小脸才是审美潮流~

来源: zdface 2020-09-12 00:33:09

  【美然】磨骨整形案例|小脸才是审美潮流~

磨骨整形案例|小脸才是审美潮流~我的脸型是属于比较方正的,有时候只看自己的脸的时候觉着自己像是个汉子哈哈。其实每一个女孩都是有一个爱美的心的,当然我也是的。所以为了让自己更加的有女人味一些,我就做了磨骨的决定。一开始也是受到了家人的阻止,但是现在家人看到了我的改变纷纷表示很后悔呢哈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22J5MI-0.jpg

我的医生是艾玉峰医生,艾医生自打进入整形界在五官轮廓打造方面是十分的擅长的。特别是磨骨这一领域,艾医生的技术还是非常的精细的。艾医生目前就职于武汉诠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该院成立了也是有将近二十年的时间了而艾医生就是该院的王牌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22J933b-1.jpg

我术后的第一天因为脸部是用纱布包裹着的,我的最大的感受就是嘴巴不能张得很开,所以吃饭喝水什么的还是比较麻烦的,第一天我也就是用吸管吃了一些汤汤水水的食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22K56406-2.jpg

术后的第五天,我平时吃饭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因为这个时候我的嘴巴是可以进行较软的食物咀嚼,磨骨的两边也不会因为咀嚼的动作而疼痛。当然这个时候我的脸部还有有点红肿的,我也是用的最传统和最有效的冰敷的方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22P31Y8-3.jpg

终于到了术后的第十五天,大家可以看我现在的照片,因为脸部消肿的很明显,所以我的脸较之之前的方形的脸型简直是小了一大半。现在我的脸部的轮廓虽然不能说是标准的瓜子脸,但是却多了很多女性应该有的柔和的感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22Q02207-4.jpg

手术后差不多两个月左右,脸型才完全恢复了自然的状态,所以也有和我一样想要进行磨骨的小姐妹们,选择专业的医生是一方面在手术之后,严格按照术后的相关规定进行护理,也能够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磨骨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