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玛吉-开启你的抗衰之旅

来源: zdface 2020-09-11 22:33:20

  【美然】热玛吉-开启你的抗衰之旅

青春永驻、永远是女人生的梦想,但是衰老,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随着内在和外在的原因,皮肤生成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越来越少,整个真皮层的网状结构受损,皮肤松弛不再紧绷有弹性。颗粒层和真皮层都变薄,但是覆盖他们的角质层和有棘层没有变化,于是后者没有前者的支撑,此时皮肤就会慢慢出现细纹,然后脸部多处都出现很多皱纹。如果不及时抗衰等皮肤步入初老,皱纹出现时再去抗衰就为时已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01T4-0.jpg

皮肤之所以要及时抗衰老是因为人一旦到了一定的年龄段,皮肤(皮肤也有年龄)也到了一定年龄段,下列简单介绍在各个年龄段所呈现皱纹的不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21I3-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23007-2.jpg

《更佳营养》(BetterNutrition) 指出,人的体内含有超过 20 种不同的胶原蛋白,但在  25岁之后,它的含量就会逐渐减少。从而给您带来各种皮肤问题。但这并非一成不变的。您可以通过热玛吉刺激再生来重新生成更多的胶原蛋白,延缓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让衰老来得再慢点,让如花年龄停留的再久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44D0-3.jpg1、什么是热玛吉?

热玛吉起源于1995年美国的SoltaMadical公司。在2009年才开始引进中国,目前已发展到第五代。它的主要作用是通过深层加热,进而刺激皮肤再次新生的胶原蛋白,使皮肤更加紧致健康、肤质更好并且可以改善脸部轮廓。热玛吉是一种专业的非手术紧肤、除皱、塑形设备。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创、无恢复期、无明显痛感的抗衰仪器。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61004-4.jpg2、热玛吉的作用原理

应激反应:热玛吉通过射频电场形成聚焦面,在皮下 2.6~3mm  左右的深度,强烈撞击真皮组织,受到刺激的毛细血管误以为组织受伤,发出求助愈合信号,产生大量胶原蛋白对其进行修复,胶原分子逐渐组合成排列有序的胶原质,从而达到紧肤祛皱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GS8-5.jpg

电离渗透:热玛吉射频电场能改变细胞膜断面的点位分布,影响细胞膜周围电子和离子浓度,从而改善细胞膜的渗透性,通过射频电场的解聚反应,打开细胞膜的水离子通道,加强细胞间的通透性。同时在电磁波聚焦引力的作用下,表皮上被电离化的水和营养便很容易渗透至真皮组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aN7-6.jpg

融脂反应:热玛吉射频电场作用于皮肤组织时,皮下脂肪与真皮组织升温,脂肪组织吸收能量后被软化、收缩、分解,从而使皮肤紧致有弹性。达到瘦脸的功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3ac4-7.jpg

通过认真呵护及调查比对。我们得出:热玛吉疗程需要这样做,更能让效果得到完美发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402627-8.jpg第一步:第五代热玛吉

它的治疗原理是针对有松弛皱纹的皮肤,利用能量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弛的根源,按照在皮肤上规划的框格,准确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使胶原蛋白快速收缩,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深度紧肤、提拉及抗皱的功效。

第二步:placenta extract中胚层注射

在应激反应下,皮下胶原蛋白激增,皮肤支撑力和饱满度明显增加,紧致祛皱的效果就近在眼前了。但由于胶原再生的过程需要时间(4~6个月),在这期间爱美人士经常会由于营养、体质、作息等原因影响了胶原的再生,从而导致最后效果大打折扣。医疗的疗程方案是在操作完热玛吉的第一个月后操作“placenta  extract中胚层注射”,为初期的胶原蛋白再生提供足够的营养,规避了传统治疗中的不确定因素,对抗了现代社会中的熬夜、应酬等生活状态的负面影响。

第三步:三极RF 微拉美

接着在第二、第三、第四个月,分别用“三极RF  微拉美”进行巩固,在这个过程中,面部轮廓一些需要加强和修饰的地方可以得到明显加强,同时使表皮胶原持续再生,强化了缩小毛孔持续紧肤的功效。

爱美者张女士表示,做完热玛吉后,在同龄人当中,我看上去比她们更加年轻,而多年不见的好友见面后,他们都表示多年不见了,张女士还是以前青春的模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3/1315404106-9.jpg

1热玛吉痛吗?

第五代热玛吉本身的舒适脉冲(Comfort Pulse  TechnologyTM)专利技术,整个操作过程医生也会根据您的实际反应调整能量参数,而且治疗前会敷表麻,随着治疗的叠加,后面会有些轻微疼,也有些人觉得不疼,在下颌颧骨部会有热疼点,完全能接受。也可以根据情况降低能量级别,在一定范围内,能量越高,效果会越好。因此治疗全程是非常舒适的,不会有什么痛感。

2热玛吉一次治疗效果能维持多久?

越年轻的皮肤刺激新生的能力越强,一般维持3到5年,根据年龄情况,个体差异情况会有所差别。所以术后保养和效果维护就显得尤为重要!

3一般什么时候出效果?

治疗后胶原蛋白收缩,治疗完立马能看到皮肤收紧提升的效果。胶原蛋白新生需要3到6个月,一般在治疗4个月后的效果会更明显。

4热玛吉治疗有什么副作用?

正规仪器正规操作无任何副作用,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泛红…不影响正常生活。一周内避免辛辣、汗蒸。

5热玛吉是不是只适合35岁以上的人做?

不是的。不是根据年龄来判断是否适合治疗,而是根据皮肤衰老情况。如22岁时皮肤已经开始出现松弛、毛孔粗大等,就很适合做了。而且越年轻的皮肤新生能力越强,预防大于治疗,早点开始你的抗衰老,你就是会比同龄人年轻。

6长痘痘是不是先不要做这个项目比较好?

刚好是相反的,痘痘对于热能的感受度是很强的,热玛吉都可以加速痘痘的治疗。如果还有毛孔粗大,热玛吉对于浅层的毛孔还有凹疤都有不错的效果。

7牙齿矫正阶段是否可以做热玛吉?

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一分为二来看:

第一类是钢牙妹。

不是不能做,而是建议在钢牙位置隔上纱布,牙床附近尽量避开。

第二类是隐适美矫正的妹纸。

做的时候摘下牙套,那就完全没有禁忌了。

8飞秒/半飞秒手术近视眼手术的人可不可以做眼部热玛吉?

可以的。但是需要间隔6个月。因为近视眼手术后,眼球会比较敏感。

9备孕期、哺乳期可以做热玛吉吗?

只要没有确认怀孕都是可以做热玛吉的。倒不是说热玛吉本身对胎儿有损伤,而是说热玛吉在操作过程中引起的疼痛感,可能会引发宫缩等。

10哪些人不可以做热玛吉项目?

1-孕妇是不可以做此类项目的;

2-如果做热玛吉之前近半年内面部曾经做过注射微整形,这点要提前告知医生,确定自己是不是适合做热玛吉紧肤;

3-体内植入心脏起搏器或其他相似电子装置者;

4-内部有填充物,如面部有金丝植入者;

5-严重心脏病、糖尿病、甲亢患者;

6-手术伤口未愈合者;

7-当然在做热玛吉的时候身上是不准佩戴任何金属装饰,求美者在做热玛吉之前也要确保面部清洁。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