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干货| 热玛吉好评这么多,究竟靠的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0-09-11 22:33:17

  【美然】干货| 热玛吉好评这么多,究竟靠的是什么?

热玛吉有多好?看看咱公众号写多少篇热玛吉文章就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热玛吉这么受欢迎?曾有姐姐在阳光一次性豪掷二十万囤购热玛吉就可以知道医生的热玛吉技术有多厉害。

趁着胶原“原材料”还在的时候,用温和方式不断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这是让自己受用一辈子的好事儿。

我们今天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比如瘦脸是否适合打热玛吉、超低价热玛吉能不能做等灵魂拷问作简要解答。

01  

本身很瘦,会不会越打越凹陷?  

不同的脸有不同的整体评估方案,这决定设计的方向和操作的细节。做过的集美都知道,面诊时医生会摸摸你的脸,推一推、掐一掐来感受皮肤的松弛程度。

面部的凹陷是容量的缺失。这个容量主要包括支撑面部饱满感半边天的脂肪和胶原蛋白,常见的凹陷部位有太阳穴、额头、面颊、法令纹、泪沟等,一个部位的凹陷除了意味着这个部位容量的缺失,还可能意味着连带部位的下垂,那么操作时的容量补充和提拉固定就尤为重要。

所以在治疗前医生也会重点评估你面部脂肪团的分布和凹陷的状况,这些评估信息,决定了医生热玛吉的操作方案。

02  

阳光热玛吉好评多,凭借的是什么?  

有人买了顶级雪花牛排,厨艺不佳照样做成了黑暗料理,so,买了正品热玛吉不代表你就能收获年轻紧致。

授证医师是热玛吉操作的“准入”资格,有“高定”经验的阳光医师就是锦上添花、让效果更具惊艳感。

热玛吉的关键在于医生,在于医生对解破学和面部与区划参数设计。把热玛吉操作的很好的医生,能够看到你抗衰需求(法令纹、嘴角嘟嘟肉、发腮、木偶纹等)背后的本质(韧带、骨膜、皮肉量分布问题),利用武器,层层解锁对抗地心引力。

认真研究每张脸,找到衰老背后的原因,操作中横向收紧纵向提升,面部丰盈有弹性,下颌缘清晰有轮廓感。并在疗效和体验度之间找到平衡。

greyimg

03  

超低价的热玛吉可信吗?  

在正规操作中,每个治疗头都是一次性使用的,这样既对治疗的安全性有保障,也可以使每个治疗头的发数能量都作用于客人身上。

因治疗头属于一次性耗材,造价昂贵,这些都在成本里。总而言之,太便宜的热玛吉就要怀疑其真实性了。

04  

打热玛吉会不会越打脸越垮?  

“才二三十岁就做热玛吉,老了怎么办?脸越来越垮了有你哭的。”

啊姐妹,并不是酱紫。

仅说依赖性的话,天天用护肤品难道不是种依赖?不做任何医美项目脸就不会垮?

暂且不说医美项目非但不会加速脸垮的速度,反而会让软组织固定在正确位置减缓下垂。越早进行热玛吉抗衰的人,一定比不进行保养的人衰老的更慢,它刺激的胶原再生(这些胶原是自己的不是外界给予的),只会让皮肤更健康强韧。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