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水膜是什么 让你的皮肤更加娇嫩迷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0:31:57

  【论美子】水膜是什么 让你的皮肤更加娇嫩迷人

提起护肤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是敷面膜,但其实有一种和敷面膜是差不多功效的方法,那就是敷水膜了原文163nvren.com。水膜是可以自己制作的,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水膜的制作方法。

  水膜也是一种面膜,但是自己制作的面膜,因为一般都是用纯水或化妆水作为介质,因此叫水膜。这种敷脸方式虽然简单,但是补水效果很好1+6+3+女+人+网。而且很容易操作,适用于任何皮肤。这也是女人更喜欢使用的护肤方式。

  对于肌肤敏感容易过敏的女孩来说,敷水膜是安全健康,是廉价的保护皮肤方法欢迎163nvren.com。它能解决皮肤缺水问题,使你的底妆更加贴服,减轻皮肤脱皮问题。要制作水膜很容易,下面的步骤大家可以参考。

  首先要准备爽妆水(纯水也可以)和化妆棉,每个人要根据自己肌肤情况来选择原文163nvren.com。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不同,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正常情况面部的油多的地方在鼻子两侧,所以你可以有针对性地应用水膜。

  接着把爽妆水或者纯水装在一个小碗里,然后将化妆棉放入容器中浸泡,吸收充分后拿起化妆棉敷在脸上就可以了。记住,在使用水膜之前先清洁面部的污垢,然后再使用,这样才可以起到护肤效果来源www.163nvren.com

  水膜只用纯净水也可以有补水效果,如果脸上有痘痘,可以在纯水里面加上芦荟汁液一起敷,也可以选择有水杨酸成分的柔肤水来做水膜,水杨酸有祛痘效果。如果皮肤很干燥,可以加几滴护肤精油一起敷,这样润肤效果更佳。敷完水膜后可以做护肤工作,涂抹乳液增强保湿效果原文163nvren.com。只要每天做一次水膜,皮肤就会很水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