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脱络腮胡子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来源: zdface 2020-09-05 12:48:03

  【美然】脱络腮胡子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胡须是一个男人成熟的象征,但是有的人脸上的络腮胡过于浓密,给人一种不好的影响,所以有求美者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去除络腮胡,因此脱毛的价格也是受人关注的,那么脱络腮胡大概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8/5f20346b54aa7.jpg

脱络腮胡的方法有哪些呢?
脱络腮胡的方法有两种:电疗和激光脱毛。电疗脱毛是在毛根处插入极细的电线,然后通电破坏毛囊,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适合非疤痕体质的人群;激光脱毛是利用光热原理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对周围的皮肤组织造成损伤,同时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络腮胡的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脱毛的效果一般可以长期保持。不过,手术的效果会受到个人体质、操作方案、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没有进行全面的治疗,随着时间的推移,胡须会重新生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8/5f20347473c0c.jpg

脱络腮胡术后会有哪些风险呢?

1、疼痛:最常见的不良反应是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对于不能忍受疼痛的患者,可在治疗前使用表面麻醉剂或应用适当的表面冷却剂。
2、红斑和水肿:患者在治疗区域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皮肤发红和术后小叶周围红斑,其程度和持续时间取决于胡须的颜色和密度,通常会持续数小时,但少数病例会持续数天。
3、烧伤:当使用过多的激光能量时,会对表皮造成损伤。水泡的形成是常见的不良反应,可能是由于表皮黑色素细胞竞争性地吸收了一部分激光能量所致。
4、色素沉着:激光脱毛治疗后部位色素沉着多发生在皮肤黝黑的患者身上,多为暂时性色素沉着,可在数月内消退,一般不会发生永久性色素异常。
5、毛囊炎:在出汗过多或运动后,治疗部位会出现毛囊炎,如果在治疗期间游泳或洗热水澡,会大大增加风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8/5f20347fe5046.jpg

脱络腮胡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治疗后可以用冰袋冰敷10-15分钟。
2、24小时内不要洗澡、游泳,防止炎症的发生。
3、一周内最好不要饮酒、吸烟、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服用维生素C片。
4、使用修复产品,干燥瘙痒,禁止搔抓。
5、禁止使用美白产品。
6、建议每次治疗后一周内在治疗部位涂抹芦荟胶,每天两次。
7、保持皮肤清洁,避免毛囊炎的发生。

脱络腮胡的价格是多少呢?
脱络腮胡的价格主要取决于手术方法、个人情况和选择的医院,一般价格在2000-3500元。

后记,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根据选择的方法不同,效果也会不同,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脱毛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肌肤呦~想看更多脱毛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