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爱康健齿科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0-09-05 11:03:15

  【美然】爱康健齿科怎么样?

爱康健齿科集团首家门诊部在罗湖火车站客运大楼开业。爱康健齿科集团由香港爱康健康牙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专业牙科连锁机构。爱康健齿科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6家门诊牙科的连锁机构。同期,集团连锁机构开展了  "9.20 "爱牙日大型公益义诊活动。我院现设有口腔种植、美容修复、正畸、牙周专科、综合治疗等特色项目。

深圳爱康健集团坚持 "专科-专家-实力保障 "的服务宗旨。以 "高效-务实-竞争-团结  "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严格遵循美国牙科协会(ADA)和中国国家卫生监督机构的双重执业规范。15道消毒程序,严把质量关。确保全程无菌操作;注重服务细节,全程专人护理。国际化的预约诊疗模式,优质的港式服务,为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和体验。20多年来,爱康健一直是  "深港市民看牙的首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8/5f1ff15a27a3e.jpg

爱康健齿科种植牙的优点有哪些?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其原理是通过医学的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种植体植入骨质缺失区,经过1-3个月产生骨结合,再在基台上制作烤瓷牙冠,可获得和天然牙相似的功能。

1、无异物感。种植牙可以为每一位缺牙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不需要使用传统的保持器或牙套,无异物感,不影响发音。

2、坚固健康。种植牙独立存在于牙槽骨中,不需要磨损健康的邻牙,美观舒适如同真牙,有利于口腔卫生。

3、咀嚼功能优于其他假牙:牙力通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或下颌骨,所以能承受更大的力量,具有良好的支撑力,咀嚼起来就像正常的牙齿一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8/5f1ff1ba98668.jpg

爱康健齿科做完种植牙后要注意什么?

1、术后反应:术后有轻微疼痛,如果疼痛比较明显,可以口服止痛药。术后24小时内,可以在手术部位的面部进行冰敷,帮助止痛消肿。术后3天,局部可能会有轻微肿胀,5天后会逐渐消退。植入骨粉包膜的患者肿胀可能比较明显。做过鼻窦提升术的患者不要擤鼻涕,应避免感冒。

2、保持口腔卫生: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是人工种植牙成功的重要保证,手术当天不要刷牙,饭后可用漱口水漱口;术后当天拆除缝合线前,种植体的地方不用刷牙,需用漱口水漱口7天,2次/天,每次半分钟,其余地方照常刷牙。

3、消炎:术后口服消炎药3天,个别情况可输液。

4、如有以下情况,立即与医生联系:麻醉后面部仍麻木;术后3天手术部位自发疼痛,或再次出现疼痛;金属愈合帽脱落。

5、术后7-10天应拆线。

6、饮食:术后当天,吃半流质或全流质食物。术后3个月内不需要咀嚼硬的或坚硬的食物,防止种植体受力过大。

7、一般术后3-6个月,应回医生处取模型,2-3周后戴牙。

8、一方面,人工牙根周围没有保护性的压力感受器,牙根组织容易受到损伤;另一方面,烤瓷牙比较脆,损伤后不易修复。

9、防止外力的冲击;控制吸烟。

10、定期复诊和维护。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种植牙怎么做,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种植牙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种植牙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