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耳垂里有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当心是气滞血瘀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12:40:46

  【论美子】耳垂里有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当心是气滞血瘀

耳垂是耳朵其中的一部分,而且摸起来也是软软的,但同时它也是特别敏感的部位1.6.3.女.人.网。稍微不注意护理,就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现象。比如耳垂里面有疙瘩,这是怎么回事呢?

  耳朵作为我们的五官之一,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仅可以提高颜值,还具有听辨一切声音的作用,几乎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耳朵去获取,这样我们才可以知道对方的想要表达的意思原文www.163nvren.com。但生活中,却有不少人出现耳垂里面有疙瘩的现象,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可仔细一摸的话,却可以感觉到一块硬硬的小疙瘩,不禁让人心慌不已。

  耳垂里有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1、经常戴耳坠的缘故

  说起耳坠的话题,相信很多女性都是特别激动的原文www.163nvren.com。尤其是对于一些闪闪发光的银饰耳坠或珠宝耳坠,都可以让女性展现出她独特的魅力风情,优雅又妩媚,时尚又端庄,可谓是众多女性出席宴会或者是参加酒会的必备品。但要知道的是,经常戴耳坠也是会给耳垂造成很大的负担,因为牵扯的问题,往往肌肉内部就会变硬来自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为什么有油脂粒 为你揭秘三个原因

  2、气滞血瘀

  耳垂虽然不大,但它也是反映身体健康的重要部位。耳垂内部出现硬疙瘩的原因有很多,当排除一切外因时,大家可以考虑为是内部的身体问题,比如气质血瘀1~6~3~女~人~网。耳朵通过经络与四肢百骸发生关联,血液循环不顺畅时,常常引起的就是耳垂长硬块。

  3、体内积毒

  我们都知道,耳朵的下方,也就是靠近下巴的部位有个非常大的淋巴系统1.6.3.n.v.r.e.n.c.o.m。它每天可以排掉身体很多垃圾和毒素,当淋巴系统出现问题时,往往受牵连就是耳朵。其中,耳垂有疙瘩就是典型的例子来源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