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塌鼻子隆鼻前后对比案例是怎样的呢?

来源: zdface 2020-09-05 12:02:59

  【美然】塌鼻子隆鼻前后对比案例是怎样的呢?

自体软骨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和认可。自体软骨取材容易,主要取自耳软骨、眶隔软骨和肋软骨。与其他两种自体软骨相比,耳软骨隆胸有着独特的优势,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耳软骨隆鼻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9/5f211cb624797.jpg

隆鼻前应该如何取出耳软骨呢?

1、切口设计:确定耳软骨切口的部位和形状,在耳廓后皮肤上用不可拆卸的记号笔标出切口线,切口线距颅骨耳廓沟5-10ram并与之平行。切口的长度与手术操作相适应。

2、局部麻醉:皮下浸润肿胀麻醉液进行耳后、耳前麻醉。

3、软组织切口及耳软骨暴露:沿切口设计线切开全层皮肤,在皮下松散层进行钝性分离,使皮肤与耳软骨分离,显露耳软骨。耳软骨的暴露面积取决于软骨的切除量。

4、耳软骨切口:用两个双齿钩反向牵引,使软骨充分暴露,标明软骨切口形状,用小圆刀片轻轻切开整层软骨。用小弯剪刀沿切口线进入软骨,分离耳前膜下软骨,取出耳软骨组织。用同一手术方法可一次取出多块耳软骨。

5、切口闭合:手术止血后,用6-0尼龙缝合线间断缝合皮肤切口,外敷料覆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9/5f211ca9e4206.jpg

耳软骨隆鼻术的特点有哪些呢?

1、组织相容性和稳定性:耳软骨隆鼻吸收率低,不需供血即可存活,可与鼻部局部组织融合,易固定,不会移位。

2、操作相对简单:耳软骨与中隔软骨、肋软骨切除相比,手术相对简单,对手术器械和医生技术要求较低。

3、易于雕刻和塑形:通常隆鼻手术的形状是固定的,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使用耳软骨可以满足形成鼻软骨、抬高鼻尖的复杂需求,可以防止鼻部变形、穿孔等并发症。

4、触感逼真:耳软骨隆鼻后,不用担心与鼻子的正常接触,推拿时感觉鼻子柔软逼真。

5、隐形的疤痕:耳软骨可以从耳廓前部或后部取出,即使通过前部切口取出软骨,由于切口位于甲腔边缘内,疤痕隐蔽,多数情况下是通过后部切口取出软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9/5f211ca1559d0.jpg

耳软骨隆鼻前后对比案例是怎样的呢?

男人也爱美,当我把自己有隆鼻的想法告诉父母后,没想到他们都没有过多的反对,只是担心安全问题。当我告诉他们我选择了当地一家大型的正规整形医院时,母亲说:“嗯,听说这家医院还不错,经常看到他们医院的广告,等你做了隆鼻手术,我和你爸还有你起来去。”

在得到家人的肯定和支持后,隆鼻计划被提上了日程,但是父母不放心,于是通过关系问了很多熟人,最终选择了王医生来做手术。父母不仅支持我的隆鼻手术,还给我选择了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这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绿色手术,避免了假体隆鼻手术的一些弊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9/5f211c91ce8bb.jpg

这项手术价格比较贵,但是家长觉得自己的组织比较放心,毕竟隆鼻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能因为价格而输在起跑线上。果然不出所料,手术很成功,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妈妈说不像是刚做完手术的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9/5f211c86685d5.jpg

不过刚出来的时候,鼻子还是挺高的,医生说要等真正的效果消失后才能看出来肿胀。大概7天就拆线了,拆线当天有轻微的肿胀,但是术后恢复的很快。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9/5f211c70b48b9.jpg

一天一个样,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我的鼻子就很少恢复到自然状态,完全没有痕迹。我是一个男人,但我也爱美,我也喜欢帅气的外表。但是和其他男人不同的是,我敢做了,而且获得了自信。上面是我做隆鼻手术前后的对比,你有没有变帅啊?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