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不止要有颜值和美胸 狂练细腰翘臀也很重要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11-23 13:50:02

  即将于本月底隆重上演的维密大秀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每次维密走秀前,天使们都要进行一个月的身材集训,不仅要将体脂率降到18%以下,还要将臀部训练得如同混凝土一样结实。当然,平时天使们的训练也不能少,只为登上T台时更好地展现自己!

Karlie Kloss.jpg
  
  【KarlieKloss:学霸超模爱高纤维】
  
  今年KK也回维密走秀啦,她不仅身材逆天,还是个十足的学霸,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完美!而且你知道她还是个烘培达人吗?创立了Karlie'sCookies公益项目,售卖自己的小饼干。KK说自己平时不吃麸质淀粉类,所以在饼干配料上也秉承了她的健康饮食习惯,以杏仁粉和燕麦等高纤维食材为主料,再配合富含omega-3的橄榄油,对身体没有一点负担。
  
  练习芭蕾让身姿更加挺拔
  
  KK从小学习芭蕾,曾经梦想当一名专业的舞者,但是因为个子猛增高,找不到合适男伴,最后只能作罢。正因为这段学习舞蹈的经历,对她日后的台步与气质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现在KK也经常练习芭蕾,不仅让体态更加柔软,还能让身形更加挺拔。
  
  运动狂魔承包奥运会!
  
  拥有逆天身材除了注重饮食,最重要的就是动起来!翻看KK的街拍,不是在运动就是在去运动的路上,平时分享最多的也是自己运动的照片。晨跑、瑜伽是她的日常,倒立、下腰、平板支撑加拳击马拉松也不在话下,简直一个人都能承包奥运会了!而让她变瘦变美的秘诀就是在运动前先涂上纤体精华,这样更能加速脂肪的分解雕塑线条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