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不止要有颜值和美胸 狂练细腰翘臀也很重要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11-23 13:50:02

  即将于本月底隆重上演的维密大秀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每次维密走秀前,天使们都要进行一个月的身材集训,不仅要将体脂率降到18%以下,还要将臀部训练得如同混凝土一样结实。当然,平时天使们的训练也不能少,只为登上T台时更好地展现自己!

Alessandra.jpg
  
  【AlessandraAmbrosio:普拉提和舞蹈训练灵活性】
  
  作为维密的当家资深天使,大AA已经穿过好几届FantasyBra了,今年马云爸爸的狂欢夜上也有她呦!巴西超模的逆天身材自然不必说,而且你能看得出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吗?大AA平时很喜欢练习普拉提,这项运动可以训练身体的灵活性,增加肌肉的力量和耐力,而且动作缓慢,每个姿势都必须和呼吸协调,特别适合缺乏运动的上班族练习。旋转跳跃不停歇的大AA还练习卡波拉舞,怪不得能在维密秀场上尽情摇摆呢!
  
  多补充膳食纤维
  
  饮食方面,她非常注重为身体排毒,喜欢把鲜榨果汁当水喝,再保留一点果肉里的粗纤维就最好不过啦。在运动的同时会搭配一些低脂、高纤维的食物,保证每顿中都包含全麦、瘦肉蛋白来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咪,AA不仅要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还要为维密集训奋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肌肤很有可能出现疲惫迹象,最明显的就是眼部容易出现黑眼圈、眼纹、黯哑的状况,这可是很容易就出卖年龄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