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4:05: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责任编辑:Ueta

  过去的这几天,除了“双十一”以外,最引人关注的则为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又是一年天使盛会的完美落幕!全世界最美的胸、长腿和肉体齐聚一堂……精致华丽的火辣内衣,配上性感养眼的娇艳天使,2015维密的舞台对于模特和世界上每个男女来说都是一场派对。不仅是服饰与身材,让人看得目不转睛的,还有天使们高颜值的妆容,让小编带大家一探她们极致的美丽吧。

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47位模特,6大主题,75套造型、43对翅膀,让维密秀似乎超越了一场秀的理解,而更像一出声势浩大的百老汇式派对。2015年的维密大秀再次回到纽约,为纪念其开办20周年的盛世。

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开场的“迷幻波西”灵感来自迷幻摇滚盛行的60年代,五颜六色,自由奔放的风格非常有视觉冲击力!那时乐手和歌迷都爱穿色彩斑斓,自由浪漫的衣裳。资深天使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出场气势非同凡响,琉璃般的翅膀搭配金色流苏,闪耀力十足。迷人的金发加上健康黝黑的肤色,尽显异域风情。妆容上强调眼妆,浓密卷翘的睫毛加上裸粉的唇色,散发出热辣性感的气息。

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而在“冰雪天使”系列中,坎蒂丝带着一双如雪花般的翅膀率先出场,雪白的内衣与全身上下布满的闪钻,玲珑身材一览无遗。一双深邃的碧眼,十分符合雪天使的形象,纤长的睫毛在侧面镜头下额外明显,妩媚又吸睛。

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与坎蒂丝一样在“冰雪天使”主题中绽放星光的,不得不提中国超模何穗。在今年的维密上,何穗竟悄悄戴上了两双翅膀!五年走秀首次获得翅膀,竟是好事成双的节奏。

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何穗的造型一向都很仙。白皙的皮肤搭配毛绒绒造型的翅膀,简直就是浑然天成。虽然翅膀感觉有点厚重,但超大的尺寸显得诚意十足。作为登上顶级T台的中国模特之一,一头瀑布般的黑色长发,与黝黑浓密的睫毛,让所有的人记住了这位仙气姑娘。

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而本次何穗的第一双翅膀是出现在“天使画卷”的单元中,薄荷绿的服饰与蕾丝翅膀互相映衬。脱俗的气质、阳光的笑容和闪亮的明眸都是她的制胜法宝。只需轻刷一下美睫,再配上一抹盈润唇色,她的仙气立刻跳脱出来。

有胸有腿还有颜!2015维密天使妆容大斗法

  PClady推荐:蜜丝佛陀经典系列之深眸睫毛膏138RMB/12ml

  推荐理由:创新研发“小魔棒”刷头,更适合亚洲人的睫毛。仅刷一次,便能达到45°的高倍卷曲。全新刷头短小紧密,长短错落,可以减小梳理对浓密度的削弱,一遍成型,妆感强烈,只刷一遍,胜过三遍的妆效。不仅适合亚洲人的美睫长度与曲线,就连维密天使坎蒂丝出席派也会使用的美妆神器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