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不止要有颜值和美胸 狂练细腰翘臀也很重要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11-23 13:50:02

  即将于本月底隆重上演的维密大秀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每次维密走秀前,天使们都要进行一个月的身材集训,不仅要将体脂率降到18%以下,还要将臀部训练得如同混凝土一样结实。当然,平时天使们的训练也不能少,只为登上T台时更好地展现自己!

刘雯.jpg  
  【刘雯:加强力量和心肺训练】
  
  最激动人心的就是今年表姐回归维密!再加上何穗、奚梦瑶,还有第一次参加维密的雎晓雯,国模四大金刚顺利在维密会师啦!因为亚洲人和欧美人在体型上有一些差距,所以需要针对力量和心肺功能进行集中训练,这样才能游刃有余地背上小翅膀。
  
  请一名专业私教
  
  相比自己在家看着视频练习,每周在专业私教的指导下健身3~5次,效果会好得多哦!首先在有教练的情况下,能够保证你做的每个动作都足够安全,预防运动损伤,而且在专业的指导下能避开健身误区,针对性强、少走弯路。科学的运动与合理饮食结合,想不瘦都难。
  
  远离垃圾食品
  
  翻看大表姐的微博不难发现,其实大表姐也是个十足的吃货。但是不管怎么吃,她的准则就是远离垃圾食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低糖分的水果,少食多餐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另外,大表姐每天还要喝大量的水排毒,再加上运动,保持好身材就是soeasy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